硕风和叶最后和牧云严霜在一起了吗?金珠海被赫兰铁朵设计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1 03:42: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硕风和叶喜欢谁和金珠海在一起了吗 结局被赫兰铁朵设计杀死。《海上牧云记》正在热播当中,剧中除了牧云笙和盼兮以及寒江和苏雨凝的两段感情戏之外,还有就是周一围饰演的硕风和叶和热依扎饰演的金珠海之间感人肺腑的爱情。

虽然剧情还没演到这一对,但是小编却更看好这一对,虽然最后他们俩阴阳两隔。

原本,他们俩是可以一直幸福下去。但是却遇到了一个叫赫兰铁朵的女人。她是赫兰部落的人,在她危难之际是硕风和叶救了她。自此之后,她就彻底的爱上了硕风。一种接近疯狂的爱,毁灭的爱。

就是因为硕风和金珠海相爱,赫兰铁朵就设计杀害了金珠海。

那么赫兰铁朵的扮演者叫王思思,她曾今出演过《小菊的春天》,在里面饰演的是颖儿的小姑子。

这姑娘看起来挺清纯可爱的。但是在《海上牧云记》妆容太浓烈,等到剧情播到这里的时候,估计会有网友给她寄刀片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