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均益女儿水亦诗承父业当主播 娱乐圈子承父业的明星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1 03:2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水均益女儿有几个?我们比较熟悉的水均益女儿也就是水亦诗了。近日,水均益女儿水亦诗晒出一组毕业照,被网友狂点赞。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水均益女儿水亦诗个人资料及私照吧!水均益女儿水亦诗女承父业当女主播端庄靓丽。

水均益女儿有几个

水均益女儿有几个

  水均益有几个孩子?

  水均益有三个孩子

  水均益是二婚,原配妻子叫王君,1991年两人结婚,两年后产下大女儿水亦诗;第二任妻子有为他添了一对龙凤胎,这样一来,共有3个孩子

水均益女儿水亦诗

水均益女儿水亦诗

  水均益女儿水亦诗资料背景

  水亦诗,1993年10月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主持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2010年6月,水亦诗与鞠萍共同主持魅力校园六一晚会。2012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2014年参加浙江卫视节目《我不是明星》第四季,并获得冠军。2015年与刘孟哲、索妮共同担任中国好少年全国总决赛开幕式主持人。2016年5月,水亦诗加盟乐视体育栏目。

  近日,曝光了一张央视名嘴水均益女儿水亦诗近照,照片中水亦诗长发飘飘宛若女神。一时间水均益女儿水亦诗身高微博等个人资料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天使的脸蛋加上文艺范儿的清新造型被赞绝美似范冰冰

水均益女儿水亦诗是前妻王君所生

水均益女儿水亦诗是前妻王君所生

  水均益女儿水亦诗身高多少

  水均益女儿水亦诗身高1.68米,天生丽质,亭亭玉立。是水均益与前妻所生的孩子,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水均益的大女儿。从曝光的近照中不难看出,水均益女儿水亦诗棕色长发飘飘,画着清新的淡妆,有着文艺范儿的水亦诗十分让人怜爱,即将成为新宅男女神不是难事。

水均益女儿水亦诗资料

水均益女儿水亦诗资料

  水均益女儿水亦诗个人资料

  姓名:水亦诗

  性别:女

  出生日期:1993年

  现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2012级播音系播音主持专业

  父亲:水均益

  母亲:王君

  国籍:中国

  职业:央视少儿节目客串主持、学生

水均益女儿水亦诗身高多少

水均益女儿水亦诗身高多少

  擅长:唱歌、跳舞、主持

  荣誉:人大附中举行的第五届主持人大赛捧得大奖

  理想:当一名出色的主持人

  性格:顽强、独立、乖巧、听话

  最喜欢做的事:主持

  印象最深的事情:小的时候一次“六·一”节在学校表演节目

水均益女儿水亦诗承父业做主播

水均益女儿水亦诗承父业做主播

  最大的心愿:一家人一块儿出去玩

  最喜欢的休闲方式:看书

  最喜欢的运动:冲浪

  最开心的事情:主持的时候、和小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水均益女儿水亦诗名字意蕴

水均益女儿水亦诗名字意蕴

  水均益女儿水亦诗名字由来

  水均益给女儿取了这样一个美丽而富有诗意的名字,就是希望用这个颇具特色的名字来预祝女儿聪明、美丽。水亦诗也不负父亲所望,乖巧、听话,生活很有规律,从小自立能力就明显要优于一般同龄孩子,课余还常去客串主持,她的理想也正是将来能成为一名出色的主持人。

  水均益女儿水亦诗私照曝光

水亦诗私照曝光

水亦诗私照曝光

水亦诗生活照

水亦诗生活照

水亦诗美照

水亦诗美照

水亦诗是做什么的

水亦诗是做什么的

水亦诗

水亦诗

  女承父业!水均益女儿变女主播清纯靓丽

  5月12日晚,水均益女儿“水亦诗ys”通过微博晒变身主播的照片,并俏皮的称:“喔唷呵,这老妹儿谁呀?”照片中,水亦诗一双大大的眼睛,红唇白齿,笑容甜美,身材苗条,手拿节目稿,正在为大家播报体育最新资讯,看上去十分的端庄靓丽。

水亦诗主播情况

水亦诗主播情况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点赞并为其加油,称:“加油!希望你成为你老爸一样的新闻人。”“好看,有你爸爸的风范!”

水亦诗变身主播照片

水亦诗变身主播照片

  水均益23岁女儿晒毕业照 明眸善睐简直美哭了

  27日,水均益23岁女儿水亦诗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一组毕业照。照片中她时而穿着一身学士服,乌黑的头发超过肩膀,双眸透亮,相当水灵。时而又换了一身红衣白裙,或坐或卧在绿色的草坪上,元气满满。

水均益女儿水亦诗毕业照

水均益女儿水亦诗毕业照

水亦诗毕业照被点赞

水亦诗毕业照被点赞

  水亦诗在微博中留言到: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但愿她永远不被改变,毕业快乐!网友也纷纷点赞“好漂亮啊”、“面如满月,青春无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