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娇发泳衣照被笑飞机场 徐娇海量cosplay美照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1 00:35: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长江七号》中饰演周星驰孩子子的那个小演员不知你们还有印象吗?当年的假小子现在已经出落成一个大姑娘了,近日那位小演员徐娇发泳衣照到微博上,但是却有网友吐槽她飞机场。

徐娇发泳衣照

徐娇发泳衣照

  徐娇发泳衣照被笑飞机场

徐娇发泳衣照被笑飞机场

徐娇发泳衣照被笑飞机场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大十八变”的周星驰干女儿、内地女演员徐娇不时在微博晒萌照,这次更大方晒出水照片,笑言:“即将胜利的笑容!病后体重回到三个月前,不知是喜还是悲。”

徐娇泳装照片

徐娇泳装照片

徐娇泳衣照

徐娇泳衣照

  更自曝其实半年前已拍下这组照片“嗯,整套图不知不觉拖了半年了!其实我今天一天就全部都修好了,但我再拖一会儿再发。”

徐娇美背照片

徐娇美背照片

  照片中所见身穿泳衣的徐娇身材瘦削,样子甜美得像日本女星,不过“女大十八变”的她被网友留言指她“变脸”,更有网友笑她平胸。

  徐娇素颜照

  之前,15岁的徐娇曝光多张素颜自拍照,自称病了,更留言笑说自己一定是中了头奖。

徐娇素颜照片

徐娇素颜照片

徐娇发素颜照

徐娇发素颜照

徐娇素颜照

徐娇素颜照

徐娇素颜

徐娇素颜

  徐娇透露,原来病了多日全因是患上肺炎加胸膜炎,但她依然活泼面对,说:“只能在床上躺着,啊!还有三天就开学了…还我的寒假!区区小病毒还是打不倒我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