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娇cosplay造型多变看花眼 引得一批妹子直呼徐娇嫁我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1 00:06: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当年《长江七号》中的假小子现在已经变成一位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徐娇现在不仅在美国上学,并且迷上了cosplay。现在发福利为你们献上徐娇cosplay照。

徐娇cosplay照

徐娇cosplay照

  徐娇踩恨天高亮相

  当年的那个假小子“星女孩”的徐娇出落得亭亭玉里了。早前,徐娇盛装出席某颁奖活动,徐娇踩着恨天高自己提着裙摆,身后工作人员为其撑伞,一行人步行离开会场。娱乐圈一直扮演着催熟剂的角色,前一年还是清纯童星的小女孩们转眼间就穿起礼服化起烟熏变身少妇风范,他们童真尽失“被早熟”。这也让不少网友在赞叹徐娇越来越女人的同时怀念感叹她曾经的清纯可爱。

徐娇踩恨天高亮相

徐娇踩恨天高亮相

  出席活动造型上越来越女人范儿,但是二次元的朋友们应该知道徐娇还是一个Cosplay的爱好者,她模仿的日本动漫常常让网友惊呼像极了。

徐娇脚踩恨天高

徐娇脚踩恨天高

  徐娇亮相上海,一身Cosplay装扮的她引得大批宅男粉丝欢呼雀跃,现场纷纷高喊“女神”。去年,在美国留学的徐娇在微博晒出成绩单,所有科目都是A LEVEL,令许多小伙伴们惊呆了,由此被奉为“超级学霸”。采访中,被问及如何兼顾拍戏与学习,她透露就算拍戏时,也会带作业去片场,一有空就做作业。虽然这个时期很辛苦,但她经常和同学一起玩耍,作为Cosplay的爱好者,她还经常出去玩Cosplay。

  徐娇cosplay造型曝光 可爱造型迷倒一票网友

  小童星徐娇,2006年和周星驰一起出演《长江七号》后,被观众誉为“星女郎”,并凭借此片获得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之后她选择远赴美国念书。不过,她出国后仍不忘与粉丝维持互动,常在微博分享生活近况以及美照。如今徐娇从可爱萌娃变成了“花季少女”,1997年出生的她迷上了日本动漫及Cosplay,并经常在微博上分享她的作品。近日,她又将自己Cosplay“作品”晒上网。此次她一改以往的清纯路线,造型十分性感。

徐娇cosplay睡衣造型

徐娇cosplay睡衣造型

  徐娇最新的一组造型是,她身着睡衣,顶着一头金发吃早饭。并在微博中写道:“今天是睡衣日!‘脑洞’少女又换新造型了,第三张是吃早饭的时候妈妈给我拍的哈哈哈”。她参加了超级英雄主题的COS秀,还合影了蝙蝠侠。网友纷纷在后留言,“谁能想到当年的长江七号的小男孩,现在已经出落成为这么漂亮的美少女了”。“小伙子,我还是怀恋你小时候的短头发,好看。”

徐娇cosplay死亡游行

徐娇cosplay死亡游行

  她自己Cosplay动漫《死亡游行》中女性角色的模样。照片中,她顶着一头又黑又长的直发,露出性感蛮腰。除此之外,她还附上一张坐在吧台的高脚椅上,大秀美腿蛮腰的照片,与以往清纯形象大不同。

  除此之外,她还cosplay了美少女,佩戴紫色美瞳,注重眼妆,双眼线和下眼睑的假睫毛充分扩大了眼睛的轮廓,就像日本动漫美少女一样拥有大大的眼睛。

徐娇cosplay造型

徐娇cosplay造型

  徐娇还与汪东城一起玩cosplay。 汪东城很迷COSPLAY,他透过微博知道徐娇也热爱COSPLAY,未曾碰面的两人因有共同兴趣成为网友,常在微博上聊COSPLAY话题。

汪东城cos美队

汪东城cos美队

  汪东城19日出席漫威英雄特展,戴着钢铁侠的手套与穿着钢铁侠的鞋,一身帅气亮相,引起百名粉丝疯狂,身为Cosplay迷的他,被问到演艺圈中有没有一起玩Cosplay的好友,他笑说在网路上有认识《长江七号》的徐娇,除了赞美对方女大十八变之外,也透露两人都有觉得对方很好看的Cosplay造型。

  徐娇COS少年被指中毒

徐娇COS少年被指中毒

徐娇cos少年被指中毒

  照片中,徐娇一头短发,身穿淡蓝色衬衣,带着黑色大框眼镜,所戴美瞳尤为明显。12月2日,徐娇晒出一张自己短发Cosplay友人A的照片,因其过于梦幻的自拍照片,引发网友热议。

徐娇COS少年

徐娇cos少年

  照片中,她一头短发,身穿淡蓝色衬衣,带着黑色大框眼镜,所戴美瞳尤为明显。对此,有网友就调侃道:“我要做你女朋友!”“辣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帅炸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搞不懂她,貌似Cosplay中毒,根本分辨不出雌雄。”

  徐娇cosplay金克丝艳压Angelababy

徐娇cosplay金克丝艳压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

  9月17日,徐娇在微博晒出她cosplay金克丝的照片,网友惊呼:“100%还原,金克丝最强COSER!”无论是妆容细节,还是表情的还原度,都比别的COSER的还原度高出一大截。Angelababy也cosplay过金克丝,不过baby当时在跑男cosplay《圣斗士星矢》,顺便cosplay金克丝,头发颜色不太像。

  徐娇最新cos亚丝娜

徐娇最新cos亚丝娜

徐娇最新cos亚丝娜

徐娇cos亚丝娜

徐娇cos亚丝娜

徐娇cosplay亚丝娜

徐娇cosplay亚丝娜

徐娇cosplay亚丝娜照片

徐娇cosplay亚丝娜照片

  很多人对于徐娇cosplay这种兴趣爱好很不解,对于徐娇的画风转变一下子难以接受。其实现在玩cosplay的人很多,只是徐娇本身就是一个明星,所以她的一点一滴都会被放大。况且人家虽然爱玩cosplay但是成绩依然很优异,没办法学霸就是这么任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