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一家搬入四千万豪宅 与众多韩流巨星成为邻居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0 19:56: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全智贤,以模特出道。之后出演《我的野蛮女友》一炮而红。前两年《来自星星的你》更是将其推上演艺道路的巅峰。

全智贤

全智贤

  据媒体报道,今年2月生下男婴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女星全智贤,产后复工密密接拍广告之余,一家3口最近又搬入位于首尔三成洞的豪宅,正式跟《太阳的后裔宋慧乔韩版深夜食堂》金承佑及金南珠夫妇等韩流巨星做邻居。

全智贤写真

全智贤写真

  全智贤一向投资有道,2014年斥资75亿韩圆(约5000万港元)购入上址,经过两年改装后,不单把整幢建筑物的朝向改变,令狗仔队无法从屋外偷窥到室内情况,同时令围墙内的花园面积增大了,好让儿子长大后,有足够空间玩乐。

  明星为了孩子一掷千金的例子比比皆是。传闻赵薇为了女儿小四月接受更好的教育不惜花费重金在香港买下学区房。小编只能默默感叹有钱真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