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半周年结婚纪念日表白老公 爱你一万年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0 16:59: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港姐出道的胡杏儿自结束了与黄宗泽八年爱情长跑之后,与男友Philip相恋。于2015年12月28号完婚。许多网友大喊黄宗泽快去抢婚,而黄宗泽只是报以祝福心态。

胡杏儿与她老公

胡杏儿与她老公

  据媒体报道,去年12月结婚的胡杏儿,转眼间,昨天她与老公李乘德(Philip)已结婚半年。已为人妻的胡杏儿因工作忙碌,经常与老公两地分开,即使曾传出老公与其他异性朋友同游台湾,她也十分放心表示信任。两夫妇小别胜新婚更恩爱放闪,Philip借着纪念日上传一张结婚照,留言感谢太太;他指两人是以传统婚礼结合,深信他们的婚姻会有很多惊喜,并且给他一个新生命的开始。幸福人妻胡杏儿甜丝丝回应老公留言,她借用周星驰的经典“爱你一万年”宣言,给了老公一个惊喜。

胡杏儿婚礼现场

胡杏儿婚礼现场

  胡杏儿用英语留言:“Happy 6 months LG, if I have to put an expiry date to our marriage, I wish it would be 10000 years,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I love you”大致意思是这6个月很开心,如果要为婚姻设一个限期,希望是一万年,更多谢老公爱她,并说“我爱你”,真的很甜蜜!胡杏儿向星爷偷师,引用对方在《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中,星爷情深对住饰演紫霞仙子的朱茵说:“如果个天可以畀机会我返转头,我会同个女仔讲我爱佢,如果要在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胡杏儿大秀恩爱。

胡杏儿

胡杏儿

  看到如今胡杏儿如此幸福,想必广大网友再不用担心了吧。娱乐圈爱情长跑却以遗憾告终的情侣有许多,其中酸甜苦辣只有他们自己明了。我们只需祝福就好,相信黄宗泽终有一天也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