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每周更新几集 陈小希江辰电视剧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0 16:33: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新小编追《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真是看了想恋爱呢!整部剧甜甜的,单纯美好的样子总是想让人回到高中时代。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每周更新几集?电视剧改变了不少小说中的情节,这也让网友好奇小美好的结局是不是和小说一样呢?还有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每周更新几集?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每周更新几集?全集哪里可以看?小编来给大家一一解答。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每周更新几集 陈小希江辰电视剧结局是什么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每周更新几集

傻白甜女主倒追高冷学霸,这样的套路屡见不鲜,但百试百灵。《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网剧中女主第一次告白,江辰拒绝了她,居然那么直接。但是元气满满的小希还是笑着说,那我再想想办法。教室里的偷瞄。操场上的注视。不经意的偶遇其实是计划了好久的精心策划,表面还要装成波澜不惊。只是能看到你就是最开心的事情,嘴角就会不自觉上扬。逐渐变得亲密,成为他眼里的“熟人”,成为可以上下学作伴的关系。以及始料未及的心动。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每周更新几集 陈小希江辰电视剧结局是什么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电视剧结局

江辰 (胡一天 饰):8班高冷学霸,后成为一名心外科医生两人的恋情被家长知道后,江辰的妈妈觉得陈小希家庭背景太差,于是帮打鸳鸯。因为看不惯江辰妈妈的傲慢,也为了给自己父母争一口气,陈小希主动要求分手。没想到,这一分手,好几年都没见面。后来小希的爸爸摔伤了,为了爸爸的健康,小希不得不请江辰帮忙。两人一来二去,终于又走到了一起。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每周更新几集 陈小希江辰电视剧结局是什么

就在两人感情甚好的时候,陈小希忽然晕倒,连陈小希都以为自己患上了绝症(其实没有),江辰这才意识到这个女孩子对于自己来说有多重要。在两人分开的那几年,让人遗憾,却也让人珍惜,因为那段时光验证了彼此对对方的忠诚。据悉江辰在最后会发现自己总是会想起陈小希,自己的声音清晰的想起来:小希别吃那么多零食,肥得都走不出门了。

小希把掉地上的瓜子壳给我扫干净;小希大过年的你看什么动画片……小希、小希、小希。所以他和陈小希两个人终于结婚了。2017年11月9日起每周四、周五20点更新2集,会员提前看下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