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姗儒个人资料及背景 谈吴宗宪绯闻反正不是我嫁给他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0 12:42: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姗儒此前和吴宗宪一起主持《康熙来了》,表现非凡的她给大家伙留下了深刻印象。下面我们来了解下吴姗儒个人资料及背景,在谈及老爸吴宗宪绯闻时,竟神回应称反正不是我嫁给他。

吴姗儒个人资料

吴姗儒个人资料

  吴姗儒个人资料

  中文名:吴姗儒

  外文名:Sandy

  国 籍:中国

  星 座:狮子座

  出生日期:1990年8月15日

吴宗宪爱女吴姗儒

吴宗宪爱女吴姗儒

  职 业:名人明星

  毕业院校: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代表作品:Yahoo!娱乐爆 娱乐新闻主播

  兴 趣:看电影、阅读、写作、烹饪

吴姗儒甜美外表令人赞叹

吴姗儒甜美外表令人赞叹

  吴姗儒人物生活

  2012年6月自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综合艺术系毕业,有着浓眉大眼、细长瓜子脸的她,专长是演戏、表演,颇有几分明星样,甜美的外表更令许多网友赞叹。

吴姗儒个人经历

吴姗儒个人经历

  吴姗儒个人经历

  西雅图华盛顿大毕业后一直在台湾当英文老师,同时任职中学和补习班,还身兼七个家教。14岁就只身赴美就读的她,学生时代开始半工半读,养成独立的习惯,丝毫不见娇气,她说:“爸妈都在台湾,我在美国要打工要念书,还得煮菜给妹妹吃。”

  吴宗宪与张葳葳结婚多年,生下4个孩子,吴姗儒是吴家长女。早在2005年,外界就有消息称吴宗宪想要组织两个团员与女儿组成年轻版S.H.E,但因遭张葳葳阻止而搁置。随后几年断续传出吴姗儒有意进军演艺圈的传闻,其间她也曾利用暑假参演了吴宗宪投资、执导、编剧的电视剧《剑道爱》,但剧集一直没有播出,吴姗儒出道迟迟未有定论。

吴姗儒曾是英文教师

吴姗儒曾是英文教师

  “Hello,大家好,我是Sandy吴姗儒,我刚从美国的华盛顿大学毕业,回来之后,很兴奋可以参加娱乐网站的主持工作。”2013年9月2日,吴姗儒以在一档娱乐网站影音节目担任新闻主播宣告正式加入娱乐圈,成为艺人。斜扎马尾、蓝色条纹背心加红色蓬蓬裙,浓眉大眼瓜子脸,再加上甜美的笑容,吴姗儒的主播首秀获得众多人“甜美可人、萌气十足”的好评,而她在节目中也颇会铺“笑梗”,一本正经地说自己穿了4条安全裤防走光,“窄裙都变蓬蓬裙”,虽然仍能看出小妮子在镜头前稍有拘谨,与搭档的默契仍需培养,但她得父真传,口齿清晰流畅。

  据悉,因为Sandy不想让爸爸花钱栽培她,一心赶快毕业分担家计,因此她在大二就修完大四的学分,2012年6月将提前毕业。而对于是否共同主持一事,吴宗宪则说:“Sandy有这个想法拦也拦不住,我顺其自然,但(太太)葳葳则还在考虑。”据悉,Sandy每集酬劳约两万元(新台币,下同),吴宗宪则是50万元,女儿价码仅是爸爸的二十五分之一。吴宗宪透露,老婆张葳葳基本上也支持女儿入行,但觉得这个圈子复杂而还在犹豫。这边厢吴宗宪在说大女儿还没决定要不要当艺人,那边厢又说女儿“忙死了,因为快出道,又要忙着英文教学”。

吴宗宪吴姗儒

吴宗宪吴姗儒

  因为老爸是综艺天王吴宗宪的原因,致使Sandy(吴姗儒)还在小时候,就已经开始被大众关注。不过宪哥始终秉承着‘孩子就交给她(张葳葳)了’的原则,始终没有在演艺圈中为女儿去谋一席位置。Sandy(吴姗儒)也并没有辜负宪哥夫妇的期望,不仅考入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而且还以优异的成绩毕业。

  据宪哥在录制某综艺节目(三立王牌大贱谍)时候的现场回忆说:当时我正在开车,女儿(指Sandy)打来电话,问我在干什么。我说我正在开车,她说有事情告诉我,让我把车子先停在路边。我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问女儿:你是不是怀孕了?结果听到的是她考入华盛顿州立大学,我的眼泪一下子就飙出来。

  至今,每每宪哥回忆起这段往事,依稀在他的眼底,仍然有激动的泪光。

吴宗宪亲女儿吴姗儒

吴宗宪亲女儿吴姗儒

  吴宗宪称不怕女儿遇到像九把刀那样的男生

  2014年10月27日,台北,综艺天王吴宗宪在女儿吴姗儒录节目时偷偷到场探班,帮女儿送来鞋子与她爱吃的甜不辣,吴宗宪开玩笑说自己怎么不是帮哪位天王或天后提包拿鞋,而是为了女儿做这些,但从他眼里笑意完全藏不住对女儿的慈爱,嘴里吃着自己并不是特别喜欢的甜不辣,边说自己等等只敢躲在旁边偷看她录影,免得女儿发现后感到紧张。

  在媒体问到女儿另一半的条件时,吴宗宪半开玩笑说,自己很开明,女儿喜欢就好,也不怕她遇到像九把刀那样的男生,因为她到时也已经变成像弯弯。

吴宗宪吴姗儒合作主持的节目

吴宗宪吴姗儒合作主持的节目

  吴宗宪绯闻不断 女儿:反正不是我嫁给他

  吴宗宪女儿Sandy吴姗儒29日和张立昂、王心恬出席某活动,但吴姗儒被问的话题全绕在老爸身上。被问到爸爸吴宗宪日前密会裸背妹绯闻,吴姗儒帮忙澄清,“我知道啊,两人真的是在聊音响的事,是很酷的音响;她们见面前我们还吃过饭。”

吴姗儒神回应老爸吴宗宪绯闻

吴姗儒神回应老爸吴宗宪绯闻

  吴姗儒遗传爸爸主持戏胞,父女档携手主持《小明星大跟班》。她29日出席活动,被问到裸背妹新闻,她说,妈妈刚好在新闻出来时出国,对于爸爸一直以来的绯闻,“她可能就习惯那些新闻吧。”至于目前和泡男关系?Sandy求饶,“LONG LONG TIME AGO…。已经过了半年啦。”她也笑说,别再提啦,妈妈还没习惯她的新闻。

  而吴姗儒被问到“宪哥历年绯闻”,她竟神说一句,“反正不是我嫁给他,应该没有跟他长一样的人,除了我姑姑以外。”但她也不忘帮老爸说好话,“他真的是一个很尽责的爸爸,这样就够了。”那在家中是否不能提到“陈孝萱”三字?吴姗儒说,真的不会聊,聊了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吴姗儒眼中的吴宗宪是什么样的

吴姗儒眼中的吴宗宪是什么样的

  这不得不让人好奇:吴姗儒吴宗宪父女感情好吗?这样的回答也是醉了。不过,据悉吴宗宪是把爱女吴姗儒当宝,吴姗儒对吴宗宪绯闻是见怪不怪了,所以相信大家应该很清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