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体验服11月25日更新:马可波罗重做上线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0 07:22: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体验服进行停机更新,马可波罗重做上线。

王者荣耀体验服11月25日更新:马可波罗重做上线

9位英雄进行调整:

1、铠(削弱)

虽然上次调整了铠大招CD冷却时间,但似乎对这个英雄没有太大的影响还是过于强势,这次调整取消2技能对英雄击飞效果,对野怪也小兵击飞效果保留。1技能减速时间延长1秒改为2秒。这下真的成了宫本二代,以后大家不会说代代版本削宫本了。

王者荣耀体验服11月25日更新:马可波罗重做上线

2、钟无艳(加强)

1技能突进距离由400改为350,2技能取消减速效果,伤害增高。大招伤害增高,外圈额外伤25%加强至40%。大招CD时间变短。

3、鲁班七号(加强)

小短腿一直是峡谷备受欺负的一个,1技能取消眩晕效果,弹道飞行速度变快,伤害增加。2技能增加效果:开炮瞬间对前方300距离的敌人造成击退效果。3技能修复看不到特效但会受到攻击的问题。

4、达摩(削弱)

达摩不仅拥有强大的控制和开团能力,而且他还能够在短时间内打出极高的爆发伤害。取消1技能击飞效果,增加减速效果:减少90%移动速度持续1秒

5、明世隐(优化)

被动,取消第三击回血效果,1技能取消链子刚连上时0.5秒的加速减速效果。

王者荣耀体验服11月25日更新:马可波罗重做上线

6、百里玄策

被动:取消连续三次普攻必定暴击的设定,改为25%概率造成暴击

被动:取消玄策近远程切换的设定,统一设定为远程,对近端敌人造成0.8Ad伤害,远端敌人造成1.2Ad伤害

1技能:取消使用后下三次攻击变成远程攻击状态的设定(目前都为远程攻击)

1技能:由于取消近远程状态的切换都为远程,目前只要用远端钩链命中敌人即可获得加速/减速效果。

7、苏烈(削弱)

自带复活甲的苏烈实在过于强势,后期六神装后更是无人能敌。1技能CD时间延长,伤害降低。

8、东皇太一

大家都知道东皇太一即使躲草丛也能看到围绕在身边的法球,这次调整后躲草丛再无后顾之忧。

9、后羿

优化了1技能分裂子弹的弹道轨迹。

另外,全英雄开放周免费使用。

优化了言语辱骂检测算法并对于自动检测言语辱骂的行为结果稍微加重了惩罚。

这次调整涉及的英雄比较多,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马可波罗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