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行动怎么静音走路 荒野行动走路静音技巧分享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0 05:33: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荒野行动大家知道走路都有脚步声,那么如何让自己走路静音不被敌人发现呢?下面一起来看看要怎么才能走路静音吧,学习起来偷袭敌人胜算更高。

荒野行动怎么静音走路 荒野行动走路静音技巧分享

在走路时,怎么尽量慢慢走呢,就是单击点住虚拟摇杆中间,慢慢的往一个方向进行移动,就会非常的慢,但声音随之也会是非常轻的,当你发现身边有人,你可以使用这个缓慢的走到他的身边,进行攻击。

静音走路一般用在近距离,远距离的话就不需要,一般在一栋楼你发现情况了,就可以使用静步摸上楼去,进行攻击。

当然了,绝对的静音是不存在的。慢慢移动的话也有缺点,就是对手并不一定是待在原地等你袭击,一旦走远也就尴尬了。不过我们倒是可以利用游戏的各种声音来判断飞机、敌人、枪声的方向,如果没有声音的话,反倒是不好判断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