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再晒女儿幸福难抑 伊能静:感谢上天给我她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0 03:24: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8日47岁女星伊能静在美国产下二胎,秦昊发母女两人合照报平安,并配文“欢迎小米粒光临地球”。30日,秦昊再附上女儿照片,幸福难以言表。

  28日,秦昊微博报喜晋升奶爸,并附上伊能静和女儿的第一张合照,配文:“欢迎小米粒光临地球,我们家的两个公主终于同框啦!”据悉,宝宝体重约六斤四两,取名“小米粒”。不过,照片中刚刚生产的伊能静略显憔悴的模样,却引起了网友的议论。

秦昊女儿

秦昊女儿

  30日,护妻心切的秦昊再度发出一张小米粒的熟睡照,并回应网友的议论:“只是随意一拍,美不美~美不美~美不美!PS:说我把小疯子拍丑了的人,都给我站出来,我保证不削你!那可是我给我老婆拍过的最美的照片。没有之一。”

伊能静微博

伊能静微博

  随后,伊能静也转发秦昊微博,甜蜜互动:“其实我觉得哭成猪头的高龄妈妈,比美美的更真实,因为那一刻听到小米粒的哭声,再抱到手上,真的泪崩了,从备孕到死刑到奇迹,谢谢上天给我她。”

  幸福的一家四口,网友纷纷留言“一定要幸福!”“小米粒好可爱”“秦昊真是个好爸爸”。小编祝福这一家四口可以永远幸福生活下去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