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怡蓉个人资料及近况 曝陈怡蓉九月泰国清迈大婚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0 01:22: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还记得古装武侠剧《天下第一》中的云罗郡主吗?近日,“云罗郡主”陈怡蓉爆出于9月泰国清迈大婚。对于陈怡蓉还不了解的亲们,赶紧随小编来看看陈怡蓉个人资料及其背景吧!

陈怡蓉个人资料

陈怡蓉个人资料

  陈怡蓉个人资料

  中文名:陈怡蓉

  外文名:Timimi Chen(原英文名:Tammy Chen)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台湾省高雄

  出生日期:1979年3月13日

  职 业:演员

陈怡蓉三围是多少

陈怡蓉三围是多少

  毕业院校:辅仁大学

  代表作品:《薰衣草》,《雪地里的星星》

  主要成就:佳作剧本奖 – 优良电影剧本

  身高/体重:160 cm/45 kg

  三 围:B32"W25"H34"

  血 型:O

  昵 称:Timimi

陈怡蓉演艺经历

陈怡蓉演艺经历

  陈怡蓉演艺经历

  2000年在中国台湾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的寻找周杰伦MTV女主角单位甄选活动中被发掘并出 演周杰伦歌曲《龙卷风》从而进入娱乐圈。

  2001年陈怡蓉与许绍洋主演的中国台湾偶像剧《薰衣草》播出,陈怡蓉饰演女主角梁以薰,这是陈怡蓉第一部电视剧;2002年与邱泽何润东等主演的偶像剧《雪地里的星星》播出,陈怡蓉再次担任女主角怡蓉;2003年主演古装剧《四大名捕斗将军》饰演花代珍,这是陈怡蓉首次出演中国内地剧。

陈怡蓉《天下第一》

陈怡蓉《天下第一》

  2005年在王晶监制,陈怡蓉与叶璇郭晋安李亚鹏霍建华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剧《天下第一》中饰演云罗郡主;同年在与林志颖主演的古装言情剧《书剑情侠柳三变》中担任女主角野利旺娜;2006年主演家庭励志情感剧《宝岛少女成功记》女一号刘柏英;2008年出演《鬼情书》等电影和主演中国台湾家庭情感电视剧《光阴的故事》女一号孙一美,并凭借该剧入围第四十四届金钟奖戏剧类最佳女主角奖。

  2010年陈怡蓉客串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古装心计斗争剧《美人心计》中李美人一角;2011年主演电视剧版《画皮》,饰演女主角佩蓉;2012年陈怡蓉首次担任编剧的作品《狗狗缠》获得中国台湾征选优良电影剧本优良剧本奖;2013年陈怡蓉、叶璇、林峰等主演的古装言情剧《紫钗奇缘》于8月14日首播。

陈怡蓉剧照

陈怡蓉剧照

  陈怡蓉社会活动

  2007年3月陈怡蓉参加首届慈善群星会。

  2013年4月陈怡蓉女作为爱心公益大使,出席“慢飞天使JIN爱启航”活动,为迟缓儿做公益,为慢飞天使募款偏乡早期疗育经费。

陈怡蓉演过的电视剧

陈怡蓉演过的电视剧

  陈怡蓉人物评价

  陈怡蓉有翻版常盘贵子之称,外貌清纯;在魔幻剧《画皮》中演技进步很大,她完全收敛起平日爱笑爱闹的真性情,百分百入戏颠覆以往戏路改走内心派路线,将角色的温婉可人与纠结难解塑造得很生动。

  陈怡蓉很特别,人也很好;演技很棒,连演孕妇都演得彻底。

陈怡蓉老公是谁

陈怡蓉老公是谁

  陈怡蓉自曝秋天将结婚 男友想办“薰衣草”婚礼

  据媒体报道,陈怡蓉与男友薛博仁交往2年,历经3次求婚,终于确定今年秋天完婚。14日她以待嫁新娘身份出席某活动,但被问到婚礼日期、地点等细节,她却一问三不知,直呼这阵子只对试吃喜饼、挑头纱有感觉,还决定将结婚头纱拿来当传家宝,将来给女儿改成蓬蓬裙穿。被问若生儿子?她搞笑说:“还是可以穿啊,等大家发现他是男生。”

陈怡蓉性感照片

陈怡蓉性感照片

  婚礼预定秋天举行,日期介于9月初到11月底之间。陈怡蓉笑称,之所以无法确定日期,是因为场地尚未决定。男友希望在一个浪漫又值得回忆的地点,目标是办一个熏衣草婚礼,相应于当年陈怡蓉拍过的偶像剧《熏衣草》。目前想到的是北海道、法国。但她因去年忙妹妹的婚礼被吓到,力求自己的婚礼简单、不麻烦、不劳师动众即可,最完美状况是自己只要人到就好。

  对于婚礼伴娘,陈怡蓉也一切从简,笑称采取开放报名,不过目前报名收礼金者较为踊跃。关于婚礼地点,海岛婚最早被她剔除,天气太冷、太热不适宜,海岛则是风太大。她说:“不想当个披头散发的新娘。”因此婚礼地点还要交给男友慢慢计划。

陈怡蓉九月大婚

陈怡蓉九月大婚

  婚期确定!陈怡蓉将于9月26日在清迈举行婚礼

  6月30日报道,艺人陈怡蓉2014年与整形医生薛博仁交往迅速陷入热恋,之前一起游北海道,开心接受男方三度求婚,原本婚期定在6月,但她因为“懒”,所以婚期一延再延。

  陈怡蓉日前曾预告,婚礼会在秋天,选择亚洲海岛宴客。她30日出席男友公司圣缇雅医疗集团的晚会活动,经纪公司也在当下宣布婚期,将于9月26日在泰国清迈举行婚礼。

陈怡蓉近况

陈怡蓉近况

  看陈怡蓉的演艺经历,近年来都没什么作品出现。不过,关于陈怡蓉的最新消息是9月要在泰国清迈举行婚礼了。只是陈怡蓉想要的“薰衣草”婚礼真的能赶上薰衣草的花期吗?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