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悬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揭秘 张悬吴青峰接吻照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0 00:04: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张悬酒驾事件再次激起网友的争议。张悬是谁?张悬家庭背景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张悬个人资料及其家庭背景,还有那引人深思的张悬吴青峰接吻照事件始末。

张悬个人资料

张悬个人资料

  张悬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悬

  外文名:Deserts

  国 籍:中国

  血 型:A型

  身 高:167 cm

  体 重:48 kg

  出生日期:1981年5月30日

张悬身高是多少

张悬身高是多少

  职 业:歌手

  毕业院校:私立再兴中学高二休学经纪公司台湾索尼音乐娱乐

  代表作品:宝贝、儿歌、喜欢、亲爱的、Love,New Year

  主要成就:

  香港CASH音乐创作大赛冠军

  海洋音乐季最佳人气奖

  本 名:焦安溥

张悬家庭背景惊人

张悬家庭背景惊人

  张悬早年经历

  13岁时在与妈妈大吵一架后写出了《宝贝》。

  2000年左右,当时还不到20岁的张悬高中没念完就决定休学,赴英国伦敦读书一年,准备考大学,但又因适应不良回到台湾。

张悬演艺经历

张悬演艺经历

  张悬演艺经历

  2006年6月9日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My Life Will...》。

  2007年7月20日发行专辑《亲爱的…我还不知道》。

  2009年3月24日,张悬在北京愚公移山酒吧举行一场名为“安溥十年很好”的演唱会。5月,发行专辑《城市》,和Algae乐团首次合作,她和三位团员特地手工制作了100张CD,这次除了亲交给那英外,也托人交给王菲试听。6月20日,张悬携第三张全新创作专辑《城市》和乐队Algae来到上海,与歌迷交流新专辑中的创作故事。11月20日,出席2009潮流盛典颁奖典礼,一举捧得“进取榜样”和“年度融合风格港台艺人”两项大奖。

张悬好听的歌

张悬好听的歌

  2010年,张悬在ASUS Cross MusicRadio 音乐Live上,以一首《Beautiful Woman》歌曲开场,引爆全场,随后连续弹唱6首歌曲,将音乐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2012年,台湾民谣歌手张悬发行专辑《神的游戏》,凭借成熟、大气的编曲以及专辑所传递出的人文质感,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在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主办的“第13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获得主席大奖。

张悬新歌

张悬新歌

  2013年8月10日,参演新北市坪林草地音乐会。10月,参演2013西湖国际音乐节、上海西岸音乐节、长沙橘洲国际音乐节、2013西安曲江遗址公园音乐节、珠海国际沙滩音乐节。

  2014年10月,参演首届纽约摩登天空音乐节。

  2015年1月17日,首度担任导演,在高雄巨蛋策划演出“潮水箴言概念演唱会”。张悬表示演唱会后,将会先退居幕后,以本名“焦安溥”持续音乐创作,短期内不再发片或演出,也尚无复出时间表。

张悬私生活

张悬私生活

  张悬个人生活

  张悬的父亲是前海基会祕书长焦仁和,而她一直以笔名兼艺名“张悬”发表作品和演出,不想靠父亲的名号闯歌坛,但在《亲爱的…我还不知道》(2007)专辑中,首度以本名“焦安溥”挂名词曲作者,她透露原因:“是希望我的文字创作可以荣耀父母。我对写字很慎重,父亲又喜欢文学,希望我的创作可以荣耀父母,让别人知道是焦仁和的女儿写的。”对于当艺人,她认为要靠自己努力,因此还是沿用“张悬”。

  2014年年9月,张悬在演唱会上自曝与交往4年的剧场导演李建常分手,但她透露2人仍是好友,平常也会约会聊音乐。

张悬演唱会

张悬演唱会

  张悬人物评价

  如果你对于张悬的印象还是那个唱着《宝贝》的小清新,那么这一张《神的游戏》将彻底改变你对她的看法。听完这张专辑,或许你会觉得晦涩难懂,但是结合张悬在各种公众事件中所表现出来的态度和为了不公而发声的行为,都会让你发现,张悬已不是一个简单的歌者,而是一个用音乐做武器的“战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