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父亲背景照片曝光 娱乐圈单亲家庭的明星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9 12:42: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亦凡出自于单亲家庭这一情况是大家都知道的了,因此有不少网友对吴亦凡父亲是谁甚是感兴趣。近日,吴亦凡父亲背景照片疑曝光,据悉这人来头不简单。赶紧来了解下。

吴亦凡父亲是谁

吴亦凡父亲是谁

  吴亦凡亲生父亲疑曝光 被指是“学界大牛”

  今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曝光了疑似吴亦凡亲生父亲的资料,并曝光了相关的照片。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吴亦凡的生父为湖北石首新厂人氏,吴亦凡的爷爷奶奶及其生父小时候一直生活在石首市新厂镇,据吴亦凡的亲戚介绍,他长得很像他的父亲,原名李嘉恒,小名叫奔奔,其生父于80年代末期毕业于清华大学后回武汉读研究生,与在水利学院的吴妈妈相识相恋,在广州结婚后生下李嘉恒,后离异后随母姓吴。

吴亦凡父亲照片疑曝光

吴亦凡父亲照片疑曝光

吴亦凡父亲背景资料

吴亦凡父亲背景资料

  当他转入加拿大的时候,年纪还小,当中他受过什么苦,而且经历过什么,吴亦凡至今也是闭口不谈,但是他这段移民生活经历磨练了他平稳的性格,且学会处处照顾别人,这也是他能担任EXO队长的一个原因。

  吴亦凡虽然一直没有公开自己的家庭状况,除了保护自己的家人和隐丝外,当中最主要的原因应该还有父母离异给一个10岁孩子造成了很大的阴影,但愿吴亦凡要像他的名字一样:人生不繁亦不凡。

吴亦凡父亲是做什么的

吴亦凡父亲是做什么的

吴亦凡父亲李开明?

吴亦凡父亲李开明?

  吴亦凡:从小父母离婚 妈妈改嫁黑人家庭背景公开

  EXO成员吴亦凡日前被曝光和母亲在韩国的出街照。照片中,Kris吴亦凡一身黑色装扮尽显酷帅本色,玩味地走路略显调皮,母亲长发及腰衣着时尚背影年轻,两人并肩走着似情侣版甜蜜,羡煞粉丝。

  吴亦凡妈妈的正面照片虽然模样不清晰,但是可以看出吴妈妈披着一头秀丽的长发,身材保养得还可以,而且还很年轻哦。有网友说道:“虽然说不清楚吴妈妈的照片,但是能生下吴亦凡这等大帅哥,可见样貌不是一般秀丽。”

  除此之外,还有网友曝光出吴亦凡妈妈结婚时的照片,如果这年轻貌美的女子真的是吴妈妈的话,那吴妈妈果然就是大美人咯!但是此消息并不可靠。

吴亦凡妈妈是谁

吴亦凡妈妈是谁

  在2014年初,吴亦凡回广州过春节,在机场时他舅舅和他表妹来接他机,据说当时人流很大,但是吴亦凡还是大方和粉丝打过招呼再离开。虽然他舅舅的模样也不是很清晰,但是可以看出十分慈祥。

  kris吴亦凡,本名李嘉恒,加拿大籍华人,身高187cm,擅长Rap,演技,篮球,语言,架子鼓。

  吴亦凡父亲吴世勋,吴亦凡妈妈原籍南京,kris吴亦凡父母离异后随母亲改嫁,早年在加拿大生活,期间转学到广州七中,只读了几个月后就又回到加拿大,15岁曾经是广州七中篮球队队员,曾参加过05年举办的全国少年CBA篮球比赛。

吴亦凡妈妈照片

吴亦凡妈妈照片

  KRIS(吴亦凡)妈妈有次来看儿子,只身躲在导播间看他们录制节目,在那里热泪盈眶。她在后台说了一席话,听得马松(主持人兼节目制作人)心里五味杂陈,记忆尤其深刻,“每次打电话过去,他都说挺好的呀,说妈妈我很好。但我知道不是这样。一个人去韩国,语言不通,很多东西是从头开始学,又不善于表达,什么都憋在心里。他在里面训练了特别久,有几次都是即将出道,黄了;即将出道,又黄了……这样不断地给了希望又破灭……但每次给我打电话,他都在说,最近很好,我们快出道了,妈妈我们快出道了。”

  吴亦凡妈妈的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大呼“吴妈妈真的是美呆了”,还有网友盛赞吴亦凡是天然美男,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

吴亦凡帅照

吴亦凡帅照

  今年5月10日是母亲节,吴亦凡通过微博晒妈妈年轻时美照,并送上节日祝福,称:“天下的母亲都快乐,妈妈,节日快乐!要永远年轻下去。”照片中,吴亦凡妈妈穿着白色上衣,背带牛仔长裙,一头时尚长卷发,皮肤白皙,沿着台阶而上,非常的漂亮。

  此微博一经曝光,众网友纷纷围观留言,排队喊婆婆,“祝婆婆节日快乐!谢谢婆婆生出这么好的一个儿子。”“婆婆好美!”“婆婆美美哒,婆婆辛苦了!”

  从照片中确实也能看出吴亦凡与妈妈相像之处,网友们都称吴亦凡的妈妈基因太强大了,以至于妈妈的美貌都遗传给了吴亦凡。

吴亦凡谈单亲家庭

吴亦凡谈单亲家庭

  “吴高冷”愿谈单亲家庭:爸爸应该有继续;我今后会更想成为好父亲

  《老炮儿》除了江湖义气,即是父子情深。“六爷”冯小刚为了“儿子”李易峰,硬是豁出一条命。“小飞”吴亦凡看在眼里,羡慕得很。在《老炮儿》的戏里,小飞的贪官老爸,各类豪车巨款供儿子玩乐,本身从未露过面。当六爷舞着军刀跑过冰湖,一小我私家单挑几十个小飞老爸的手下,吴亦凡心田的O S是:“缺乏父爱的小飞感受六爷才像是本身的父亲……”

吴亦凡称想成为好父亲

吴亦凡称想成为好父亲

  也许是巧合,吴亦凡自小也长在单亲家庭,他的糊口里,只有妈妈。谈起“缺席的父亲”,吴亦凡相当直接,“因为我是单亲,所以,我和我父亲基础就没有任何这种对象。”那么,吴亦凡想象中的老爸应该是奈何的人呢?“能把控大局,有继续,认真任。”一直说说说不断的吴亦凡,碰着这问题,突然搁浅了几秒钟。固然女伴侣啊、成婚啊,这些事间隔吴亦凡还远着,但他倒是愿意去想许多年后有了娃的事,“会越发想要成为一个好的父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