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林心如恋情被爆将结婚 经纪人回应此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9 06:29: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是娱乐圈的好日子,,林心如霍建华工作室分别发微博证实,霍如要结婚啦!双双宣布结婚喜讯!此前被曝将在7月31日办婚礼。恭喜恭喜!或许许多朋友好奇,他两怎么在一起的,我们来看一组图。

霍建华林心如恋情

霍建华林心如恋情

  自从5月底承认恋情,霍建华和林心如这对人气极高的偶像情侣就备受关注。而恋情一经爆出便成为各界关注焦点,陆续传出准备结婚、怀孕等消息,但都被小两口一一否认。只是今日又被爆出两人即将在7月31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而腾讯娱乐记者致电霍建华经纪人,竟然没!有!被!否!认!看来,两人果真真是好事将近了。

霍建华和林心如看林忆莲演唱会

霍建华和林心如看林忆莲演唱会

  林心如与霍建华这对“朋友变情人”可不是不经过思考的,这是在一朝一夕中生情啊!

林心如霍建华

林心如霍建华

  “华心CP”交往不到半年就结婚,难免让人猜想40岁的林心如可能已经怀孕,加上6月18日他们去看林忆莲演唱会时,被媒体团团围住,当时霍建华霸气搂肩护女友,被粉丝大赞“男友力十足”,原本女强人形象的林心如瞬间变成小女人

霍建华林心如

霍建华林心如

  有报道称两人明年夏威夷结婚,更有网友称华哥已经购置好新房。现如今霍妈妈也夸心如漂亮、随和,准婆婆这一关林心如已经过了,所以结婚还会远吗?

霍建华林心如看演唱会

霍建华林心如

  上月,霍建华和林心如一同前往台北小巨蛋观看林忆莲演唱会,被媒体发现后一度被包围。而当时霍建华也心系女友,紧紧将林心如搂在怀中、细心保护,而这个动作也被推测为为了保护怀孕女友,免遭推挤。

霍建华林心如自嗨

霍建华林心如自嗨

  此前有消息称,由于俩人工作档期,最快结婚也要等到2017年。可是今日有台湾媒体爆出,俩人的婚期已经确定,就是今年的7月31日,婚礼将在巴厘岛举办。

霍建华林心如素颜

霍建华林心如素颜

  对此,今天(7月5日)上午腾讯娱乐记者特意致电了霍建华的经纪人,对于7月31日的婚讯传闻,霍建华的经纪人并没有直接否认,而是表示,“有好消息会和大家分享。”之后便匆匆挂掉了电话。如此看来,传闻并非空穴来风。而俩人倘若真的是要火速于月底结婚,这对儿甜蜜的小两口或许转年真的将升级为温馨的三口之家了。

霍建华林心如爱玩

霍建华林心如爱玩

  在娱乐圈深耕11年的霍建华原本在上海定居,据悉为了习惯住台北的林心如,他下了重大决定,就是要为她返台定居,林心如昨甜丝丝笑说:“他在物色房子了。”友人透露,霍建华曾对林心如表示不再交圈内女友,不料后来竟是为她破了誓言,让大家直呼命运很奇妙。

霍建华和林心如甜蜜照

霍建华林心如甜蜜照

  霍建华和林心如这对新科恋人除让粉丝一片叫好外,相识10年的2人也因和彼此父母熟识,突然来电似乎也不需经过父母同意,除了林心如仅透过经纪人好友“通知”林爸爸,之前霍建华也曾自白,妈妈属意有邻家女孩味道的林心如,早想撮合2人,而霍建华也常参加林心如的家庭聚会,林爸爸生日宴时就曾带着他到处敬酒,林家长辈都赞许他“是有礼貌、懂事的好孩子”。

霍建华和林心如登台

霍建华林心如登台

  霍妈说,儿子半年前曾表示对林心如“有感觉”,霍妈也鼓励他谈恋爱,心疼儿子只知道工作,有时连说话对象都没有,“其实他结不结婚,我都尊重,只要他快乐就好。”霍妈透露,几年前儿子曾带林心如和她一起吃饭,当时她觉得素颜的林心如好漂亮,个性随和,“我也相信儿子的眼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