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维和范晓萱什么关系? 非恋人为何唱因为你是范晓萱示爱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8 01:23: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维因《中国好歌曲》唱了一首《因为你是范晓萱》献给偶像范晓萱,就被质疑刘维和范晓萱什么关系。其实放在大多人眼里也会好奇的问上一遍,如果不是恋人,只是单纯的为范晓萱作曲就有点太自欺欺人了。更离谱的是,更有消息传出刘维和贾玲是夫妻关系,这是什么情况?吓坏小编了。

刘维和范晓萱什么关系

刘维和范晓萱什么关系

  刘维范晓萱是什么关系并非脑残粉

  刘维范晓萱是什么关系,节目中段,刘维带来的《因为你是范晓萱》引发无数歌迷共鸣,“因为你是范晓萱,所以我才要成为Pop Star Pop Star,再站在你面前,把你的歌曲唱一万遍,万遍,死了也甘愿……”范晓萱也随着歌声落泪。这首歌获得四位导师全数推杆。唱完后,刘维在台上泣不成声,有网友感叹道:“这该是多强烈的爱,才会哭成这样!”最后,刘维如愿选择了范晓萱作为他的导师。

  音乐真人秀《中国好歌曲》第三季在央视三套开播,除了羽·泉组合中的陈羽凡因受伤休养暂缓参加录制,其余四位导师刘欢、范晓萱、陶喆胡海泉均亮相。首期节目反响热烈,“小魔女”范晓萱暌违多年回归内地荧屏更是引发了众粉丝集体怀旧。

刘维原创歌曲《因为你是范晓萱》

刘维原创歌曲《因为你是范晓萱》

  最激动人心的一刻发生在节目的中段,一位学员上台演唱原创歌曲《因为你是范晓萱》,当场“表白”偶像范晓萱,获得四位导师全数推杆。这位学员也大有来头,他叫刘维,曾是选秀节目《我型我秀》2005年度冠军,参加过《百变大咖秀》、和贾玲合作过爆款单曲《感觉自己萌萌哒》。

  与《中国好声音》标榜唱功不同,《中国好歌曲》主打华人原创音乐。首期亮相的六位学员表现可圈可点,苹果园组合从《中国好声音》转战《中国好歌曲》,尽显创作才能;来自新西兰的罗艺恒颜值爆表、惊艳全场;大凉山汉子贾巴阿叁的通透嗓音直击心底……经过首轮“厮杀大战”,除单枪匹马的海泉落空外,刘欢、范晓萱、陶喆三位导师纷纷将优秀唱作人收入麾下。

  当期,范晓萱一身黑白格子装简单干练,白色挑染发型不失俏皮,始终挂着笑容。唱完刘欢的原创歌曲《夜》之后,她首次坐上“好歌曲”导师椅。毕竟“新人上道头一回”,范晓萱刚开始略显羞涩拘谨。不少网友纷纷在节目官微下留言:“39岁的她,有一张不老的脸。”“我心中永远的女神,雪人时代已在我心。”也有人说:“想你,太多太多。”

刘维《因为你是范晓萱》海报

刘维《因为你是范晓萱》海报

  刘维自称并非范晓萱的脑残粉

  刘维因为你是范晓萱爱你的第18个年头,很久以前曾想过当导演 ,把我和你拍在画面里面,曾经写信寄到你的身边一直期待你会在我眼前在好歌曲的舞台上,终于以歌手的身份堂堂正正的站在你面前把这首歌唱给你范晓萱, 谢谢你的鼓励和我等待了18年的拥抱,不只爱你18个年头,我会永远爱你,因为你是范晓萱.节目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特意为偶像范晓萱写歌还在场上哭得睫毛膏都掉下来的刘维。采访中,刘维一上台就表示:“太丢脸了,一辈子都不会再涂睫毛膏了。”他透露,自己是在1998年的春晚舞台上认识范晓萱,范晓萱对于自己而言是从小认识的姐姐,是一种回忆,所以并不是脑残粉。

  追星并不是脑残,追随范晓萱的这些年,我从没放弃过做原创歌手的梦想。其实每个追星的粉丝都是有梦想的孩子,我们崇拜的偶像一定有独特的气质,过人的才华和令人欣赏的态度,我们学习和崇拜是想更努力的活出自己!

刘维喜欢范晓萱吗

刘维喜欢范晓萱吗

  网友评论:

  主持人文海:当年我看着你唱着《嘻唰唰》夺冠,后来我知道在你身上发生很多故事,我们也都长大了。你还好吗,也许有一天,也会有新人唱一首《因为,你是刘维》。

  贝嫂-:一直都知道你,从型秀冠军刘维后来是刘晏辰后来百变大咖秀再到好歌曲舞台上的你虽然没有太多关注,但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觉看到好歌曲舞台上的你,穿着简单的衬衫,唱着简单也不简单的歌,感觉特别好, 特别好,这么多年了,你依然可以这样站在舞台上唱着自己写给某一个人的歌,而那个人就在你对面真好,特别好。

刘维偶像范晓萱

刘维偶像范晓萱

  刘维《因为你是范晓萱》首发 致敬偶像

  6月8日消息,刘维日前在好歌曲舞台上演绎的一曲《因为你是范晓萱》,曾打动了范晓萱本人,“因为你是范晓萱,所以我要成为POP star”。今日,重新编曲制作的录音室版本上线。

  《因为你是范晓萱》歌词朴实直白,旋律也被范晓萱认可,她坦言“前面几个和弦进来,就已经吸引她了”。这首歌曲承载着一种怀念,一份坚持和爱,就像每个人的青春里都曾遇到过想要用一生去追随的人。

范晓萱认可刘维的歌

范晓萱认可刘维的歌

  此次刘维对歌曲《因为你是范晓萱》重新进行了编曲,制作。在录制的过程中,对于致敬自己的精神领袖,刘维唱到情感深处依旧是会饱含泪水,称“就算范晓萱不再发唱片,她在记忆里也是无法抹去的,和自己的青春回忆绑在一起,是他的人生信仰和精神领袖,是激励自己不断前进的动力。”每个时代的青少年可能都会有自己人生的理想、目标和自己追求欣赏的偶像,即使追星也并不一定会成为脑残粉,反而可以找到自己的精神领袖,把他们当做奋斗的动力,像偶像一样努力生活工作,让自己更加优秀,在遇到困难时有坚持下去的理由。

刘维示爱范晓萱遭质疑

刘维示爱范晓萱遭质疑

  刘维止步《好歌曲》大胆“示爱”范晓萱遭质疑

  范晓萱战队可谓“奇才”云集,通过激烈的六进三对决,最终诞生了战队三强:徐苑、李亮辰、AR,而现场表白范晓萱的刘维、二人转摇滚女孩张希、吉他少女卜星慧遗憾淘汰,范晓萱为此心痛不已。尤其是张希与AR对决时,张希仍笑着回忆起与范晓萱相处的点点滴滴:排练时给她掐胳膊按摩、给她搬凳子……范晓萱纠结万分,难以割舍,最终真诚地邀请张希,“虽然你要暂别舞台,但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和你一起把这首歌做好。”

  如果说李亮辰、徐苑是踏实用功的科班优等生,那刘维绝对算得上是古灵精怪的学生。从盲选开始,刘维一上来就演唱《因为你是范晓萱》听得范晓萱飙泪不已,而刘维自己也泣不成声,整个人不停发抖。而在这期六进三与李亮辰的对决中,刘维又在PK台上拿出一封自己写给范晓萱的信,再次深情表白,眼眶泛红,几度哽咽。这样不断“表白”的举动,刘维称曾经在网络上看到过攻击自己的言论,让他感到揪心的是甚至连他的朋友都怀疑他,“我本来不太想解释,但因为我身边一些朋友也会问我,问的人多了我就会想天呐,范晓萱老师不会也质疑我的真诚吧,所以为什么我会把这个东西巨细无遗的写在这张纸上,我一定要在最后把我所有要表达的东西表达出来。”

刘维是何许人也

刘维是何许人也

  导师战队六进三播出之后,网络上立刻又掀起轩然大波,再次涌现出一些网友对于刘维真诚性的质疑,“刘维不停表白是不是只是为了抱范晓萱大腿?”对于这样的疑问,刘维倒是相当坦然,“反正我都走了,他们应该也都无所谓了吧。”在节目现场,刘维也把“范晓萱导师会不会质疑”的顾虑说了出来,好在范晓萱无比坚定,“我的字典里没有‘质疑’,我完完全全相信我的每一个学员。”有了范晓萱这样如沐春风的后盾,刘维也在采访中诚恳地对网络上的言论做出了回应,“你没有办法让别人全部都理解你,有些人可能没有追过星,没有真的喜欢过谁,所以他没有办法理解这个心情。”刘维说道,“但是我觉得我一定要告诉所有人,就是我听到了这些声音,但是我要告诉他们我是怎么想的,我要告诉范晓萱老师我是怎么想的,我要告诉所有人,我不是这样的。”

  视频:萱萱哭到语塞!痴粉刘维现场再度表白念“情书

刘维“示爱”范晓萱视频

  刘维和贾玲是什么关系?网传刘维和贾玲是夫妻

  说起刘维,大家自然而然就会想起相声演员贾玲,网上一直都有消息称两人是夫妻,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刘维和贾玲在私下是很好的朋友,两人因为一起参与录制了《百变大咖秀》第五季而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后来更是合作了《感觉自己萌萌哒》。

刘维和贾玲是什么关系

刘维和贾玲是什么关系

  80后音乐天才刘维与喜剧女汉子贾玲携手合作单曲《感觉自己萌萌哒》首次亮相引起广大歌迷粉丝们的强烈推崇。这曲“萌萌哒”发布后即刻引起盛大的反响:几日内便窜升至各大音乐排行榜前茅并长盛不衰,其试听点击高达千万且无可超越,并且高强的传唱度也被称之为“2015第一神曲”!

  《感觉自己萌萌哒》唱出了所有现代人的压力与呐喊,并传递出用乐观精神PK“看脸世界”的正能量。近日,“刘+玲”的默契组合“萌萌哒”系列照片曝光,大家能看到一对奇葩好友演绎出“韩式可爱萌”、“美式刺激萌”、“中式唯美萌”三种感觉,两人幽默搞笑的卖萌方式和乐观精神也俘获大批粉丝芳心,自此“刘+玲”组合也被封为2015第一超神组合。

刘维贾玲

刘维贾玲

  刘维个人资料

  姓名:刘维

  年龄:29岁

  生日:1986年8月31日

  毕业院校:沈阳音乐学院

  身高:178cm

  出生地:辽宁鞍山

  主要成就:2005年我型我秀冠军、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冠军

歌手刘维个人资料

歌手刘维个人资料

  刘维和范晓萱及贾玲的关系,到此为止,小编终于把他给捋清楚了。不知大家看完可都清楚了?这个世界太不纯洁了,就因为给偶像献唱了首歌“示爱”就以为两人又什么关系了。要不就是合作拍个戏唱个歌,也把两人无形的凑一块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