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生猛床戏被删 遭内幕流出

来源: 新浪博客 2018-07-13 17:48:26

  激情戏一直是影视剧的看点和噱头,所以有的导演挖空心思加激情戏,但是拍摄前或拍完后又因这样或那样的原因硬生生被删掉,令忙活了半天的演员们直呼白干了。今天八教兽特盘点生猛激情戏被删减的内幕。

  1.谢霆锋VS杨幂

揭娱乐圈10大明星生猛床戏被删的内幕

 

  

揭娱乐圈10大明星生猛床戏被删的内幕

 

  2012年,谢霆锋、杨幂和刘青云主演的《消失的子弹》剧中原本安排谢霆锋和杨幂有场激情戏,但后来导演担心审查问题而没有拍,不过只拍了杨幂的裸背戏,谢霆锋闻言笑说:“啊?原来有床戏的啊,那我不是白干了?”到了台下大家都追问他关于床戏的事情,谢霆锋说:“其实我不太懂拍床戏,因为我很少拍这样的戏,对我来说比较新鲜,也比较尴尬。我刚出道的时候,在《古惑仔》里和舒淇拍过吻戏,那已经是最大尺度的了。”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幂床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