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明星给姚晨儿子送生日祝福 这不是狗粮这是爱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6 09:36: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小土豆的生日(姚晨儿子),姚晨特地邀请许多圈内好友为心爱的宝贝儿子送上祝福。附言称“带上所有人给你的爱,勇敢向未来奔跑吧!”眼尖的网友还看到了与姚晨合作《武林外传》的喻恩泰。秀才写到:“一小步就是未来”,并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在给儿子小土豆庆生的照片,照片中,姚晨戴着生日帽十分俏皮,夫妻俩抱着小土豆亲吻,温馨十足。

姚晨和老公亲吻小土豆

  姚晨和老公亲吻小土豆

姚晨的朋友们给小土豆写祝福

  姚晨的朋友们给小土豆写祝福

姚晨微博截图

  姚晨微博截图

《武林外传》中的郭芙蓉与吕秀才

  《武林外传》中的郭芙蓉与吕秀才

  网友表示极其羡慕那么多大牌明星亲自手写给小土豆献上祝福,还表示“看到喻恩泰了,侯哥和芙妹;看到了闫妮,恩泰,谢楠写给土豆的祝福,小土豆三岁生日快乐!”羡慕小土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