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升级当外婆 继女邢嘉倩未婚生混血宝宝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6 08:34: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来自香港媒体报道,邢嘉倩(林青霞的继女)与男友交往一年,未婚剖腹生混血宝宝,腹大便便还现身助阵好友的活动现场。到活动现场获老板亲自接待。

穿着

穿着

  她穿一件黑色连衣裙外披白色衬衫外套,脚踏一对平底凉鞋亮相。

邢嘉倩和林青霞感情非常好

  邢嘉倩和林青霞感情非常好

邢嘉倩和男友交往1年

  邢嘉倩和男友交往1年

现场所见

现场所见

  现场所见,嘉倩精神奕奕,除了肚子,手脚依然纤瘦,她与友人谈起BB时,亦难掩喜悦透露BB即将出世:“还有4周!”

林青霞继女邢嘉倩与友人交流

  林青霞继女邢嘉倩与友人交流

离开

离开

  看照片终于知道为什么邢嘉倩捧着大肚子也要来参加好友的活动了。手上的数袋战利品就是很好的解释,看来好友对她也是不错!之后,战利品由友人帮拿,其后与两名男人一同离开店铺,等待座驾到来便离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