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俪老公是王明阳吗? 张俪王明阳分手疑因小三插足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6 07:31: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张俪与朱镇模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称疑似二人恋情曝光。喜欢张俪的网友们对张俪老公是谁甚是感兴趣。然而张俪并未结婚,倒是张俪王明阳此前的一段情让大家无法忘怀。我们一起来看看。

张俪老公是谁

张俪老公是谁

  张俪老公是谁?

  张俪是广西桂林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她同年出演了海岩的电视剧《金耳环》开始出道,不过她在出道后还没有被更多观众熟知的时候就开始沉寂了长达四年之久,一直到2011年她才开始重新回归大众视线中。

  重新回归的张俪带着作品《男人帮》出现在大家面前,以新一代“宝女郎”的身份让她再度被大众所熟知,此后的电视剧《北京青年》、《新神探联盟》、《江南四大才子》、《青年医生》等作品也都有张俪的出演。

  1984年出生的张俪如今也有31岁,不过身处娱乐圈中多半都是吃青春饭的,因此张俪平时对外形的保养可是很下功夫的,所以即便是在她最近出演的电视剧《一念向北》、《美丽背后》中我们也很难猜出她的真实年龄。

张俪王阳明

张俪王阳明

  至于张俪的感情生活其实也有不少人在关注着,曾经因为拍戏的缘故网上也传出过一段关于张俪和其他合作的男演员们的绯闻,不过那也只是传闻而已,倒是在去年张俪被爆料和台湾艺人王阳明的恋情,张俪本人也公开承认了。

  可惜在张俪和王阳明的恋情公开没多久后就被爆分手,因此脱单没多长时间的张俪又重新回归单身当中,所以说至今为止张俪都还没有结婚,所谓的张俪老公是何龙这样的说法也并不靠谱,大家可不要过于相信啊。

  指歌手蔡诗芸疑似是小三,介入两人感情,并附上王阳明与蔡诗芸在Instagram的亲密截图,而蔡诗芸4月曾被拍到出入王阳明住家大楼,当时她表示“我也住这里”,撇清与男方的关系。蔡诗芸之后火速更改微博用户名称,更删除所有文章,敏感时间点的举动,启人疑窦。

张俪王阳明是情侣吗

张俪王阳明是情侣吗

  刚刚拍完电影《角头》的搜王阳明王阳明19日为精品活动担任客座DJ,心情看来相当开心,只是当记者问起圣诞节是否会看女友一起度过,搜王阳明王阳明一脸尴尬表示不会,接着更被猛追问是因为工作太忙吗?圣诞节会送女有什么礼物?会去找张俪吗?等问题,最后王阳明忍不住自曝:“我没有女朋友。”

  承认和张俪已经分手,至于分手时间则是生日过后,但究竟是谁先提分手,王阳明说:“没有耶,就好聚好散。”也表示两人复合机率小,目前只想专心工作,而一旁的经纪人则透漏两人分手原因是“文化差异”。由于感情稳定一度被爆出婚讯的王阳明和张俪突然闹分手,男方更是直指两人已经没有复合可能,让外界诧异,但王阳明对此却轻描淡写地表示:好聚好散。而张俪最近的微博更新也都是盛典和玩乐的照片,似乎并未因情变而影响情绪。

张俪王阳明疑因小三插足

张俪王阳明疑因小三插足

  王阳明21日透过经纪人澄清蔡诗芸不是第三者,他与蔡一直是朋友,传闻根本是网民瞎猜,而王阳明与张俪分手后也还是朋友,仍互相鼓励关心,王阳明目前先寄情工作,31日跨年晚上将到成都出席剪彩活动,陪粉丝一起倒数。

  虽然否认与王阳明的暧昧关系,但蔡诗芸之后却火速更改微博用户的名称,并删除所有文章,如此“此地无银”的举动,不禁令人浮想联翩。但王阳明昨天(21日)则透过经纪人澄清与蔡诗芸的关系,称传闻都是网友的胡编滥造。

  而除了带着情伤出席活动的王阳明外,曹格老婆也带着包子妹”姐姐”一起跑趴,包子妹穿着黑色澎澎裙,萌翻全场, 还童言童语的说圣诞节想要一只兔子当礼物,被妈妈提醒手上已经抱一只兔子娃娃了,姐姐说:“那个兔子是有玻璃,跟这个不一样。”还说自己超爱兔子,一举一 动都成为全场焦点。

张俪王阳明分手原因曝光

张俪王阳明分手原因曝光

  张俪王阳明分手原因曝光

  12月19日,三个月前才传出带女星张俪回台见父母的王阳明在台北出席时尚活动,并自曝“我没有女朋友”,让全场傻眼。

  刚刚拍完电影''角头''的王阳明19日为精品活动担任客座DJ,心情看来相当开心,只是当记者问起圣诞节是否会看女友一起度过,王阳明一脸尴尬表示不会,接着更被猛追问是因为工作太忙吗?

  圣诞节会送女有甚么礼物?会去找张俪吗?等问题,最后王阳明忍不住自曝:“我没有女朋友。”

张俪王阳明是怎么认识的

张俪王阳明是怎么认识的

  承认和张俪已经分手,至于分手时间则是生日过后,但究竟是谁先提分手,王阳明说:“没有耶,就好聚好散。”也表示两人复合机率小,目前只想专心工作,而一旁的经纪人则透漏两人分手原因是“文化差异”。对此,你有何感想,同时,王阳明与萧亚轩情史被扒!

  早前,据媒体报道,王阳明与张俪在某卫视的恋爱真人秀节目中假戏真做,两人交往逾半年感情稳定。

  据报道,今年6月《如果爱》曾到台湾取景,当时王阳明就带张俪到宜兰海边体验他最爱的冲浪运动,王阳明还介绍张俪给爸爸认识,王爸爸对张俪印象极佳,感谢她让儿子变得更加成熟。

王阳明张俪疑假戏真做

王阳明张俪疑假戏真做

  两人的外型匹配赏心悦目,令观众十分看好,虽然他们已退出节目录像,但恋情仍持续增温。中秋节前夕,王阳明被拍到带张俪从香港返回台北和家人团聚,前天他们又把握时间约会,早上搭友人顺风车到宜兰乌石港海边戏水。抵达目的地之后,王阳明细心指导女友玩冲浪,两人还在海边漫步,相当浪漫。

  王阳明最近被拍到与女星张俪一起来台,张俪还跟王阳明的家人见面,对此,9月10日王阳明出席风衣艺术展时,笑说:“现在一切都在进行式,有好消息会跟大家说!”

张俪王阳明结婚了吗

张俪王阳明结婚了吗

  大方认爱,表示带给家人看,“我们是正常交往,带给家人认识一下很正常”,透露家人对张俪的感觉也不错,是个很好的女孩子。

  王阳明也称赞张俪是个很开朗、直接的女生,相处起来很舒服,工作上很认真,两人是否“好事”将近?他则表示两人都专心在工作上,目前工作摆第一。如今,王阳明张俪分手,那前面的秀恩爱岂不是自打嘴巴?

“黎明夫妇”张俪王阳明

黎明夫妇”张俪王阳明

  张俪王阳明是怎么认识的

  王阳明、张俪相识于电视真人秀节目,两人配对扮演情侣,除了在节目中卖萌耍宝,斗嘴不停,现实生活中也是甜蜜互动,惹得粉丝们直叫太般配,并为这对“恋人”取名为“黎明夫妇”。随着节目的播出,两人的粉丝量不断增涨,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网友们的心。

  在节目热播的同时,有细心的观众发现,“黎明夫妇”内容明显少于灿盛柳岩的内容。节目组随后发布声明,称他们的戏份少是因为已经与“黎明夫妇”终止协议,不再录制。因为节目组安排的内容与嘉宾王阳明、张俪难以达成一致,所以“黎明夫妇”在和平友好的基础上签订了《终止节目录制协议书》,黎明夫妇正式宣告下车。

王阳明晒女友蔡诗芸辣照

王阳明晒女友蔡诗芸辣照

  张俪前男友晒女友蔡诗芸辣照 高喊找到女神了

  演员王阳明演出《我可能不会爱你》爆红,因外型英挺迷人被封为“台湾第一帅”,2014年11月和张俪分手后,随即传出热恋歌手蔡诗芸,最近还跟后者一起到雪梨旅游,并在网络上PO照暧昧互动。他3日又放上一张蔡诗芸辣照,写下“我找到我女神了”,似乎终于决定公开恋情!

  王阳明近来前往悉尼旅游,不时在Instagram上传风景照,日前还标记蔡诗芸的帐号,暧昧表示“Nobody puts Baby in the corner。(没人会把宝贝放角落)”他3日又PO出一张女方比基尼辣照,标记对方并公开留言:“我现在终于了解‘情比金坚’的道理……我找到我女神了。”高调宣言让不少粉丝惊喊心碎,但也得到许多网友热情祝福。

张俪前男友王阳明结婚

张俪前男友王阳明结婚

  张俪前男友王阳明晒与妻子婚礼照示爱:永远不会放手

  艺人王阳明(Sunny)2015年12月27日和蔡诗芸(Dizzy)在澳洲悉尼完婚,在大树下宣读誓词、互订终身,并且在夜晚的天空中施放烟火5分钟,梦幻画面宛如童话故事,2人恩爱程度也羡煞众人。他近日在Instagram上发文,晒出先前未曝光的婚礼照片,分享爱妻的超辣透视婚纱,并送上深情告白、宣示主权!

王阳明蔡诗芸婚礼合照

王阳明蔡诗芸婚礼合照

  王阳明1日在网上发文,分享出一系列先前未曝光的婚礼照片,以及5层高的超精致婚宴蛋糕,虽然只用简单的藤蔓及木板在周围装饰,但却呈现出相当欧式又浪漫的风格。其中,蔡诗芸在照片里身穿深蓝色透视裸纱,全身上下到处都是“洞”,前凸后翘的身材若隐若现,还辣秀胸前极深V字奶,让网友看了不禁鼻血直流,也吸引许多粉丝狂喊“这件很厉害”、“只有女神能驾驭”,意外引发讨论。

  除此之外,王阳明除了晒照晒恩爱外,还深情对美妻告白:“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得到第二次机会,但是我有,所以我永远不会放手了。”疑似暗示先前曾与对方分手,相隔8年后才又重新相爱,进而确认对方就是自己的真爱,甜蜜言论瞬间让众人闪瞎,并吸引不少粉丝留言祝褔、希望2人能如此恩爱下去。

王阳明蔡诗芸

王阳明蔡诗芸

  王阳明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阳明

  外文名:Sunny Wang

  别 名:阳光王子、台湾第一帅

  国 籍:中国

  民 族:高山族

  身 高:188cm

  出生地:美国

王阳明老婆蔡诗芸

王阳明老婆蔡诗芸

  出生日期:1982年11月2日

  职 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纽约大学史登商学院

  代表作品:《我可能不会爱你》、《原来爱就是甜蜜》、《飞越龙门客栈》、《钱多多炼爱记》等

张俪绯闻男友朱镇模

张俪绯闻男友朱镇模

  张俪历任绯闻男友大盘点

  张俪朱镇模恋情疑曝光

  摄影师拍到张俪与韩国艺人朱镇模恋情疑曝光,照片中,两人同回香闺过夜,男方轻揽女方腰举止亲密。二人虽然年龄上相差9岁,但是从其他各方面来看,他们却表现得非常般配。在电视剧探班会上,当记者问到与朱镇模的感情状况时,张俪说“明天杀青,在享受最后一天的恋爱”,网友调侃多谢王阳明不娶之恩。

  据悉,朱镇模曾与赵寅成、宋智孝在电影《霜花店》中合作。今年年初,朱镇模与张俪合作电视剧《亲爱的,对不起》时饰演了一对夫妻,戏外朱镇模更自荐要做张俪的男友。而回归生活后的他们,却似乎无限期地延续了电视剧中的爱情。二人虽然年龄上相差9岁,但是从其他各方面来看,他们却表现得非常般配。在电视剧探班会上,当记者问到与朱镇模的感情状况时,张俪说“明天杀青,在享受最后一天的恋爱”,而朱镇模的一句玩笑话,或许已经成为他们之间真心的见证——“我爱你”。

张俪任重

张俪任重

  张俪任重

  对于喜欢张俪的观众来说,无疑最关注她的情感问题了。在《北京青年》热播之后,任重和张俪戏里戏外以“情侣档”出现,让喜欢他们的人高呼“在一起”。甚至在一些公开场合两人也不避嫌,公开秀恩爱。曾经一度让观众以为他们承认了恋情。

  任重和张俪是因为合作多部电视剧并且在戏里戏外都是以情侣档的身份出现赚足了人气,不过近期发现两人其实是是假恋爱,真炒作。

张俪结婚了吗

张俪结婚了吗

  张俪到目前为止都还未结婚,这可把关心张俪的人们给极坏了。只是这感情的事本身就是不能着急的事,也只能随天意了,希望张俪可以尽快找到另一半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