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删光微博上赵薇的照片 疑似闹翻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6 06:29: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薇因饰演《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角被观众所熟知,之后星路更是一路畅通,转战荧屏。后又指导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斩获好评,在导演界用实力赢得满堂彩。日前,他的第二部电影收官,却在政界、网路激起不小的波澜,网友纷纷表示罢看,不仅如此,这次似乎连赵薇的好友陈坤也“看不下去”了。

陈坤赵薇合照

  陈坤赵薇合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薇演而优则导,执导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在许多典礼上斩获不少奖项,被誉为新生代极具潜力的女导演之一,而她的第二部作品《没有别的爱》日前才刚杀青,未料剧中男主角戴立忍疑似因台独立场,惨遭网路围剿,而在这敏感关口,赵薇好友、同是演员的陈坤却将微博上与赵薇相关的文章与照片全数删除,再次引发网友热议。

“北电三剑客”之陈坤与赵薇

“北电三剑客”之陈坤与赵薇

  赵薇找来两岸三地都极具知名度的演员戴立忍在新片中饰演男主角,但网络上去有着抵制赵薇新片的声浪,起初赵薇还发声明力挺戴立忍,但在数天过后,赵薇态度大转变,在微博上发表换角声明,正式将戴立忍撤换,以盼平息风波。有人支持赵薇决定,也有人抨击赵薇,网友一时间争执不休。

陈坤赵薇素颜

陈坤赵薇素颜

  而过去和赵薇与黄晓明同班、有着“北电三剑客”之称的演员陈坤,在彼此都踏入演艺圈发展后,还曾和赵薇合作过电影《画皮》、《花木兰》(赵薇版 动画版)等,感情相当深厚。但近日网友却发现,陈坤悄悄删除微博上所有与赵薇有关的文章与照片,被怀疑想和赵薇做切割,被网友认为不是朋友,却有人表态支持,直说要陈坤“远离赵薇”。

陈坤赵薇亲密合照

陈坤赵薇亲密合照

  娱乐圈的友情分分合合、好好坏坏,旁人看来实在是雾里看花终隔一层,早晚时间会给围观群众一个答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