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有孩子吗? 结婚四次却没孩子的原因竟是这个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6 01:23: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61岁的刘晓庆身材依旧火辣被人们称之为不老女神,那么,“不老女神”刘晓庆有孩子吗?貌似我们都没看过刘晓庆晒娃什么的。据悉,刘晓庆结婚四次没有孩子有点说不过去。那刘晓结婚四次都还没有孩子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以下内容,想必会震惊到你。

刘晓庆有孩子吗

刘晓庆有孩子吗

  不老女神刘晓庆的孩子 女神为何选择终生不育?

  2013年,刘晓庆接受许戈辉访谈时说,我原来很想要一个自己的孩子,可是一直在拍戏,或者一直在离婚,就是这样,但我现在的观点有很大不同,因为我觉得,第一全世界已经有五十亿的人口,还要生孩子出来,人类真的会毁灭自己。许戈辉:“女人都把孩子看成是自己生命的延续”,刘晓庆:“女人只要花出一年的时间就可以有一个孩子的,但是,我绝不认为生孩子是你生命的延续,就像现在我妈妈,我不能延续她的生命,她是她的生命,我是我的生命,一点都不能延续,这个我觉得是错误的。而且还有一点就是说,生孩子是为了防自己老,我觉得在当今社会也不可能。”

刘晓庆的保养秘诀

刘晓庆的保养秘诀

  刘晓庆没有孩子,她现在最大的炫耀资本就是自己比实际年龄年轻很多。很多人都像她求教保养秘诀,她说秘诀主要有三条:一是始终保持好的心态。无论大红大紫,还是大灾大难,终保持冷静的心态,相信一切都会过去。二是喜欢锻炼,喜欢看书。每个星期都至少要打4小时的羽毛球,每天平均要打2小时的乒乓球。另外,她家里藏书万卷,每天都要看1个小时的书。三是靠水果和蔬菜“养生”。刘晓庆生活上很有规律,不吸烟不喝酒,她每天按时就餐,不暴饮暴食,不贪求山珍海味,基本上不吃肥猪肉,早晨起床和晚上上床睡觉,都要喝一杯白开水。

刘晓庆婚纱照

刘晓庆婚纱照

  2015年5月31日,网上一篇《刘晓庆怎样卵巢保养》的文章指出:刘晓庆现在已经60多岁了,可是她还保留着18岁的容颜,她是如何创造这个不老的传说的呢?刘晓庆称:“卵巢是女性重要的生殖器官,正常分泌出来的激素会参与机体的生理功能调节,维持女人的内分泌系统平衡,保持女性特征及正常生理代谢。而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加,卵巢功能就会出现逐渐衰退的迹象,这会导致女人出现皮肤松弛、缺乏弹性和光泽。所以,女人要想延缓衰老、推迟更年期,就要做好卵巢保养”。刘晓庆认为,卵巢保养最好的方法就是按摩卵巢和饮食调养。刘晓庆的年龄一直是秘密,谁也说不清她的真实年龄,按照中国人的传统观念,60岁已经跨入老人行业,刘晓庆始终是“小鲜肉”。

刘晓庆把外甥当儿子

刘晓庆把外甥当儿子

  刘晓庆把外甥当儿子送他去澳大利亚求学

  文章说,刘晓庆的孩子不是别人,就是她妹妹的儿子靖然——一个很腼腆、很懂事、很理性、很善良的孩子。刘晓庆将靖然视为己出,而靖然也象对待妈妈一样对待刘晓庆。

  文章透露,刘晓庆从小就把靖然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疼爱。刘晓庆将他送到澳大利亚去读书,让他在外面见见世面。于是,17岁的靖然就远赴澳大利亚求学了,期间每年能回来一两次。

  文章写到,已经二十出头的靖然。虽然在澳大利亚已经上大四了,多年的国外留学生活并没有改变这个孩子的善良本性。现在靖然学完学业回国就业,呆在自己最亲的人身边生活及工作。

刘晓庆结婚四次却没孩子

刘晓庆结婚四次却没孩子

  揭秘:刘晓庆结婚四次,一直不生宝宝的内幕

  刘晓庆为什么不生孩子应该是很多人比较关心,在昨晚的《金星秀》中邀请到了刘晓庆的参加,此次刘晓庆在节目中更是道出了自己不生孩子的原因。我们都知道金星一直视刘晓庆为自己的偶像,那么节目中金星为什么说刘晓庆是害群之马呢?刘晓庆究竟做了什么事,让一直非常尊重她的金星说出这样的话呢?快点跟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吧。

刘晓庆不生孩子的原因

刘晓庆不生孩子的原因

  在本期的《金星秀》中,刘晓庆被问及自己的四段婚姻史,刘晓庆称自己并不喜欢结婚,现在之所以结婚完全是“被逼婚”。金星也是步步紧逼为什么不喜欢结婚还要结婚,刘晓庆非常无奈的表示,“都说了是逼婚!”同样刘晓庆更是反客为主,问金星为什么结婚。金星则称,“我为了给孩子找个爹,如果我没有孩子,我也不结婚,我没办法姐姐,在中国社会里面,一个女人带三个‘油瓶’多难啊!”

  没想到刘晓庆突然蹦出一句话,那就是她愿意给金星的孩子们当“爸爸”,“我最喜欢给小孩子当爸爸了”惹观众哈哈大笑。当然最后言归正传,网友们都好奇刘晓庆的四段婚姻。此次来到《金星秀》刘晓庆也是对一些不实的报道加以澄清,下面小编就为你揭秘刘晓庆与四任丈夫的感情纠葛。

刘晓庆第一任丈夫是谁

刘晓庆第一任丈夫是谁

  刘晓庆第一任丈夫:弹钢琴的并非小提琴手

  网上一直流传着刘晓庆的第一任丈夫是个拉小提琴的,但是在昨晚的节目中,刘晓庆也加以澄清,自己的第一任丈夫并非拉小琴的而是弹钢琴的。对于刘晓庆的第一任丈夫王立,金星现场也是向刘晓庆跑出了一个尖锐的问题那就是,是不是靠着自己的丈夫调到北京去的。

  刘晓庆现场也否认了这一说法,刘晓庆称自己之所以调到北京去,是因为北京电影制片厂将她从成都调到北京来,并非外界传言的那样,将自己的第一任丈夫当成调到北京的一块“跳板”。而且也谈到了自己的离婚原因,只是因为自己可能不太适合婚姻,所以两个人才会分开。

刘晓庆陈国军

刘晓庆陈国军

  刘晓庆第二任丈夫:陈国军

  我们都知道刘晓庆与陈国军但是离婚的时候闹得沸沸扬扬,但是在昨晚《金星秀》中,刘晓庆提到与前夫陈国军的婚姻的时候,显得非常平静,而且当进行问她还恨不恨陈国军的时候,刘晓庆称自己一点都不恨他。虽然当年陈国军写了一本书,对刘晓庆的影响非常大,但是平静之后的陈国军选择了道歉。而且金星现场更是八卦了一番,“他还是爱你的。”

  刘晓庆在节目中称自己把陈国军害了,金星则称,“你是把人家害了,当然了,你害了多少男人了,你嫁的没嫁的,你都害了一群了,这是‘害群之马’。”刘晓庆也是笑称自己是“害群之马”,当金星问刘晓庆当初为什么没有跟他生个孩子的时候,刘晓庆也是说出了别人不曾知道的内幕。

刘晓庆与陈国军有孩子吗

刘晓庆与陈国军有孩子吗

  刘晓庆称自己当初之所以没有生孩子,是因为她一直想让陈国军出名,所以自己才会出演陈国军导演的电影,为他的电影尽心尽力的去摆平各种事,因此在那段婚姻当中根本就没有时间去想生孩子这件事。曾经有传言称陈国军与刘晓庆婚姻的结束是因为姜文的介入,因此现场金星就拿姜文与陈国军金星比较,让刘晓庆选择谁更有才华,对谁心动的更多。

  刘晓庆也表示自己喜欢的男人都是自己当时非常心动的,而且谈及姜文与陈国军两个人谁更有才气,刘晓庆也表示两个人的才气是不同的,各有各的闪光点。我们都知道刘晓庆曾经为了让姜文拍电影当导演不仅给他拉钱而且还去给他当演员。一部《阳光灿烂的日子》奠定了姜文今天的成就,同样在刘晓庆落难的时候,也是姜文第一个站出来想要帮她,但是被刘晓庆拒绝。

刘晓庆第三任丈夫阿峰

刘晓庆第三任丈夫阿峰

  刘晓庆第三任丈夫:阿峰

  当谈及第三任丈夫阿峰的时候,刘晓庆对他更多的是感动,也提到了阿峰为人非常好。第三任配音演员阿峰。1990年,刘晓庆正式“下海”经商,投资房地产、拍摄电视剧等,成为“中国的亿万富姐”。刘晓庆投拍电视剧《皇嫂田桂花》时,结识了第三任丈夫、配音演员阿峰。阿峰原名孙向光,比晓庆小10多岁,认识晓庆时已有家小,为了晓庆不惜跟发妻离婚。他对刘晓庆死心塌地,呵护备至。2002年,刘晓庆因为偷税坐牢,阿峰一直坚定地守候着她。但2005年12月27日,刘晓庆和阿峰安静且麻利地办完了协议离婚,整个过程只花了20多分钟。

  但是当进行问及;两个人分手是谁提出来的时候,刘晓庆坦言称都是自己提出分手的,引得金星“不满”。

刘晓庆第四任丈夫

刘晓庆第四任丈夫

  刘晓庆第四任丈夫:曾追求她二十年的王晓玉

  刘晓庆的第四段婚姻也是现任的丈夫,据爆料曾经追求她20年,而且刘晓庆也谈起现任富豪老公也是眉飞色舞。曾经有消息称刘晓庆的现任丈夫追求她20年,曾经遭到家人反对。但是刘晓庆在昨晚的节目中也加以否认,称在二十年前,老公的家人也在帮着追求自己。

  刘晓庆此次参加《金星秀》让更多的观众了解了不一样的刘晓庆,她的感情、她的婚姻让我们更加了解这个了不起的女人。刘晓庆曾经说过,“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但是我们看到刘晓庆虽然历经磨难但她还依旧是那个备受瞩目的刘晓庆。

刘晓庆对婚姻的看法

刘晓庆对婚姻的看法

  对于自己的这几段感情,2012年刘晓庆在受杨澜采访时说:“我每次都是被人家追着,追晕了,逼婚,然后那就结婚吧,都是这样”。去年在节目中更曝自己从没被男人甩过,每次都是她甩人家,刘晓庆为何有这么大魅力呢?除了她有美貌、有才华、有名气,更主要是她经济独立,刘晓庆曾说:“我觉得女人首先要靠自己,男人才会尊重你,女人只有征服世界,才可以真正地征服男人。”!

  刘晓庆虽然结婚四次,但总是因为她人着想才会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个一儿半女的。如今的刘晓庆应该是不会再怀孕了,还好可以把妹妹的儿子当自己儿子一样,不然真不知道刘晓庆这些年是怎么过来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