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迎晒出录取通知书 中戏专业第一媲美关晓彤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6 00:3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除了关晓彤、赵嘉敏之外,在此次艺考中,张雪迎也是备受关注。张雪迎当时可是以中戏专业第一的成绩考进了,近日,这位90后小戏骨在微博上晒出录取通知书,引来网友的关注与祝福。

张雪迎晒录取通知书

张雪迎晒录取通知书

张雪迎

张雪迎

  2016年7月17日下午,张雪迎在微博晒出中央戏剧学院录取通知书,公布高考录取结果。还附上自己身穿红裙、手拿通知书在学校门前的照片。

中戏录取通知书

中戏录取通知书

录取通知书内页

录取通知书内页

  有细心网友指出该录取通知书上标号为“B001”,证明张雪迎是以第一名的成绩被录取,并献上祝福:“ 恭喜你再一次成功走向别人的同学和全国的女神”“恭喜哦, 期待的大学生活马上来了”!

  张雪迎作为90后新生势力,将来的星途不可限量,相信将来陆陆续续有很多作品会与大家见面。另,小编在这里祝福全天下所有的考生都能金榜题名,得偿所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