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发文疑似隐喻删除赵薇相关微博乃不实传闻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6 00:04: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是是非非,雾里看花。截止目前,关于不久前煽动的沸沸扬扬的删博事件似乎只是一个系统开的玩笑。微博君,你又任性了......何弃疗......

  据台湾媒体报道,过去和赵薇黄晓明同班、有着“北影(北京电影学院)三剑客”之称的演员陈坤,在彼此都踏入演艺圈发展后,还曾和赵薇合作过电影《画皮》、《花木兰》等,感情相当深厚,时常能在彼此微博见到亲密合影,但近日网友却发现,陈坤悄悄删除微博上所有与赵薇有关的文章与照片,被怀疑想和赵薇做切割,被网友认为不是朋友,也有人表态支持,直说要陈坤“远离赵薇”。

陈坤

  陈坤

  截至目前,网友在陈坤微博搜索关键词“赵薇”,结果显示“找不到符合条件的微博”,同样在赵薇微博下也搜索不到“陈坤”的任何消息。但翻看陈坤过往微博,与赵薇的合影并未删除。

陈坤微博截图

  陈坤微博截图

  今日中午,陈坤微博并配文:“重复着重复,又几何。”同时附上几张自己模仿卓别林的照片,疑似回应删光赵薇相关微博的谣言。也有网友证实,陈坤于2013年发布的祝贺赵薇生日快乐的微博,以及去年5月发布的与赵薇亲密合影仍存在,“删光微博”实为谣言。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心疼陈坤:

  “重复着被拖下水,重复着被伤害……心疼,坤哥不哭么么哒!”

  “我们控制不了别人的做法,也无需介怀,做自己就行。”

  “大是大非拎得清,你最帅。”

  此次赵薇电影时间发酵了数日,波及甚广,起源于娱乐,事件发展背后却值得深思。娱乐圈因裙带关系被屡次拖进风口浪尖的明星数不胜数,只能说坤哥,不哭,最近有什么电影作品要上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