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博士》为何这么受重视 揭漫威又一部高分神作是如何炼成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5 21:09: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漫威新“一哥”奇异博士缘何受重视 究竟是怎样练成的?

作为漫威影业出品的第一部魔幻电影和漫威宇宙的第十四部电影,《奇异博士》将于11月4日在内地及北美同步上映——国内影迷终于不用可怜兮兮的求资源了。

然而,我们还是慢了一步——英伦三岛的影迷竟然可以提前十天看到,皆因扮演奇异博士的是英国本土演员“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漫威新“一哥”奇异博士缘何受重视 究竟是怎样练成的?

“卷福”最为国内观众所熟悉的《神探夏洛克》。

在新锐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眼里,没有人的吸引力能比得上“卷福”,“他是唯一一个我们认真考虑的演员。”为了让当时没有档期的“卷福”能够出演,斯科特导演成功说服了漫威影业主席兼本片制片人凯文·费吉把《奇异博士》的档期延后——漫威影业和导演本人对影片的期望值之高可见一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