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嫂昆凌秀傲人事业线 周氏秀恩爱羡煞旁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5 17:53: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昆凌与杰伦小公举同框啦,昆凌笑容甜蜜,公开给吃瓜群众递上热腾腾的狗粮。看来二人婚后依然感情甜蜜,小编不得不说,周杰伦牌自拍杆真是羡煞旁人啊。

昆凌罕见露出事业线

昆凌罕见露出事业线

  7月19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两张周杰伦昆凌的合照,照片中,昆凌罕见露出事业线,在第一张图片中,周杰伦还露出一只眼睛,第二张就根本看不到了。

昆凌周杰伦

昆凌周杰伦

  网友见状,纷纷留言:“周杰伦真是一个好老公,拍照只拍老婆!”“伦阿,这样拍照更显眼睛小啊!”“虐狗!伦妹你要和昆哥好好的。”

  看二人感情如此美满,相信小王子很快也可以出世啦。毕竟大嫂的颜值加上杰伦的才华,这么好的基因不要浪费啦。期待下次看到小公主一起出镜的全家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