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年龄被戏称吃了防腐剂 娱乐圈女星真实年龄遭扒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5 09:38: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明星身高年龄有几个是真的又有几个是假的呢?刘晓庆容颜与年龄不服,被网友戏称吃了防腐剂。那么,刘晓庆年龄到底是多少呢?不扒不知道,一扒吓一跳,不老女神刘晓庆年龄真的是这个吗?你确定?

刘晓庆年龄是多少

刘晓庆年龄是多少

  刘晓庆年龄你知道吗 原来竟是娱乐圈的机密

  新的一年快来了,女星们又要面对“又老一岁”这个残酷的问题。娱乐圈的潜规则是,男星夸大身高,女星缩小年龄。身高可以见活人验证,核实女星们的真实年龄则变成了一场记忆力和资料考据比赛。女星改年龄一般在30岁和40岁两个分界点上做文章。30岁是轻熟女和熟女的分界线,她们要推迟几年才肯跨过,过了40岁有“大妈”之嫌,她们也迟迟不想承认。不过在刘晓庆这里,她连60岁都不想承认。刘晓庆1973年开始拍电影,1979年主演电影《小花》而走红。1995年演《武则天》是事业的又一高峰。她的年龄也前后变了多次。

刘晓庆不敢报真实年龄的原因

刘晓庆不敢报真实年龄的原因

  刘晓庆不敢暴露真实年龄,她在怕什么

  原本说到刘晓庆,10、00甚至90后都应该有可能不知道她,但是因为刘晓庆以她的“不老童颜”到现在还在古装偶像电视剧中演公主,所以关于刘晓庆,大家的代沟都不大。但是,刘晓庆到底多少岁了?

  昨天,60岁的刘晓庆微博晒出在阳光下睡觉的照片,并留言:“阳光中,桃花下,打盹儿,补觉补钙充电闭关几不误,一年劳模没白当,让效率无处不在!”照片中,蓝天白云、绿树红花,刘晓庆则身穿花棉袄,头戴鸭舌帽躺在椅子中睡得香甜。对此,网友纷纷评论“感觉你好懂得享受生活”、“介不是睡美人嘛”、“睡得很香啊,小心着凉”。

刘晓庆被爆年龄造假

刘晓庆被爆年龄造假

  看照片,刘晓庆的外在相貌和她真实年龄真的不相符,不过,早就传闻,刘晓庆的真实年龄和百度上公开资料“1955年10月30日—”不相符,有网友较真:刘晓庆敢不敢在微博上晒出身份证年龄?

  百度上刘晓庆的公开资料是“刘晓庆(1955年10月30日—),女,四川人,出生于重庆涪陵。国家一级演员。曾获得第三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第七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第十届、十一届、十二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等。她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七届全国政治协商委员会委员,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细心的网友发现,正是这“第七届全国政治协商委员会委员”信息,透露了刘晓庆的真实年龄。一网友说,“他手中有一本书,23年了,早就想扔掉了,但是没扔,为什么?就是想证明一下刘晓庆年龄到底多大了。这是1990年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的《第七届中国政协名录》,其中就有刘晓庆,她是作为中华青联的16个代表,排列在第三位,在京剧演员刘长瑜和文艺理论家刘再复的后面,上面的注明的出生年份为1950年。这本书可是正版书,白字黑字,确实无误地证明刘晓庆今年高寿63周岁了!”对于这个说法,刘晓庆团队没有回应。

刘晓庆真实年龄曝光

刘晓庆真实年龄曝光

  女人最大的谎言就是自己的年龄。刘晓庆到底有多大,用她自己的话说“我绝对不会告诉你”。按照《第七届中国政协名录》推算,刘晓庆今年应该63岁了,也就是说,这与百度公开年龄足足隐瞒了5岁。名人最怕普通人较真,年龄是人的隐私,刘晓庆的年龄,想说多大是多大。就像网友所说,在全国政协这样的严肃场合,她报的年龄应该是实话。无论你怎么说谎,档案上的真实年龄是不会改变的。刘晓庆最大的机密就是她“不老”,看上去与她真实年龄小了很多。看了刘晓庆时常在微博上晒出的照片,有人戏称她“吃了防腐剂”。

  刘晓庆这几年作品不多,所引发的新闻点都在于她的“童颜不老”,刘晓庆有篇博文《真不好意思,我怎么现在还这么年轻》,一个“老女人”在说自己“不老”,而且“不老”之法完全是靠“原材料”,而不是依赖“刀光剑影”的“人造之美”。所以关于刘晓庆的“不老之术”以及她岁数的猜测,估计很多人和我一样有兴趣,毕竟都是奔六的老奶奶了,一露脸还那么花枝招展,跟一妖媚少女似的,实在有悖“常理常规”。对一个瞬息万变、新人辈出的娱乐圈而言,刘晓庆几乎等同于“弱势群体”,她害怕娱乐圈因为自己“苍老”而抛弃她。

刘晓庆年龄与容颜不服

刘晓庆年龄与容颜不服

  刘晓庆不满被日媒曝光年龄 大骂:日本鬼子

  今日中午,刘晓庆在微博转发一则被日本TBS电视台节目封为中国最强美魔女的影片,不过,刘晓庆不满被日媒曝出真实年龄,发文骂对方“日本鬼子”。

  刘晓庆这一骂引发网友热议,有人赞她真性情,不愧是妈妈辈女神,但也有人建议她赶紧将文删掉,认为骂人“日本鬼子”有失风范。

  一边是刘晓庆的年龄扑朔迷离,一边是其“不腐”的容颜,虽然外界普遍认为其年龄早已五旬有余。可其容颜就像个二三十岁的少妇。据公开资料显示,刘晓庆今年60岁;而2013年,日本媒体曾报道刘晓庆的年龄为61岁。而这次日本媒体的报道则为60岁,刘晓庆回应“暴露我的年龄”,疑证实确为60岁。

刘晓庆演十六岁少女

刘晓庆演十六岁少女

郑国霖刘晓庆演情侣

郑国霖刘晓庆演情侣

  刘晓庆演十六岁少女 逆天年龄差受不了

  《隋唐英雄3》将在1月28号上演,在日前曝光的一组剧照中,郑国霖拥吻着身穿红衣的刘晓庆,并温柔称刘晓庆为“傻丫头”,让网友激呼“受不了!”——刘晓庆的真实年龄比郑国霖整整大了21岁!刘晓庆60岁出演16岁的少女,想必一定是对自己的肌肤年龄很自信。

  剧中刘晓庆饰演唐太宗李世民的明妃 ——一位16岁少女,而饰演唐太宗的则是比刘晓庆小21岁的郑国霖,两人在剧中卿卿我我,刘晓庆更是被郑国霖称为“丫头”,大谈起忘年虐恋。

不老女神刘晓庆剧照

不老女神刘晓庆剧照

  对于观众而言,有一定年龄差的郑国霖和刘晓庆饰演情侣是否合适、能否擦出火花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郑国霖表示,初次见面还是被刘晓庆惊艳到,刘晓庆的皮肤和身材都保养得相当好,而且心态很年轻,相当潮。

  59岁的刘晓庆也是一个不老神话,皮肤保养是美容界的楷模,从她的照片中可以看不出一丝皱纹,皮肤紧致光滑,完全看不出岁月痕迹,虽然说然说出演十六岁的少女有点不可思议,但是说她是三十岁绝对有人相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