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杨紫展互撩攻势 男方撩妹失败被戏称男神经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5 06:29: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一山杨紫什么关系?看过《家有儿女》的就知道他们里面饰演姐弟,两位关系比较好,话说张一山与杨紫亲密互撩,自称是杨紫男神遭吐槽,粉丝们都看戏的心理来瞧瞧。

张一山

张一山

  7月21日,张一山在微博上传一组为七夕节拍摄的照片,照片中张一山帅气十足,还自称“我可没撩你们,无法对你们负责任,我经纪人让我转的,想拍偶像剧的看过来。”

  引来大片网友围观舔屏道:“我承认我被撩到了!”就连杨紫都忍不住转发并称赞道:“我去!你这样好帅!”面对杨紫的表白,张一山也在微博上热情回应:“都来看看,她是有多崇拜我,有多爱我,有多喜欢我,我就是她的男神!”而面对张一山的“撩妹攻势”,杨紫也不甘示弱地调侃他道:“男神?男神经吗?哦,那确实是呢!”

杨紫微博截图

杨紫微博截图

  两人的亲密互撩也引来大批网友驻足围观。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哈哈哈,小雪你俩想杀相爱”“小雪不想对你说话并向你翻了一个白眼”“该管管你弟了,都和姐姐犟嘴了。”“你们这样我会误认为打情骂俏的。”“求合拍一部电视剧”。

  毫无违和感的两位,就算玩笑也是欣然接受,杨紫张一山两人的亲密互撩不得不让fan想入非非,看的这两个逗逼欢乐多,我们也跟着乐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