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上节目谈婚姻失败:为何要抢走幸福 崩溃10天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5 04:26: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众所周知,性感女神钟丽缇有过2段失败的婚姻,身边有3个孩子,去年被爆出和小12岁的张伦硕相恋并且求婚成功,在大多数不看好的情况下,二人仍坚持自我收获祝福。

钟丽缇在《说出我世界》

钟丽缇在《说出我世界》

  据报道,钟丽缇在《说出我世界》上难得吐露当年婚姻失败后面临的苦痛,她回忆起过去失婚之后饱受折磨,特别是第2段婚姻也是破碎收场时,她几乎要崩溃,“我一直在想为什么已经2次了还没有圆满的婚姻?为什么要抢走我的幸福?”特别是当时小女儿才2岁半,在无法承受打击的情况下,她躲到朋友家10天。

张伦硕向钟丽缇求婚

张伦硕向钟丽缇求婚

  在那10天里钟丽缇过得浑浑噩噩,“就这样一直哭一直哭”,不过因为放不下3个可爱的女儿,最后她还是擦擦眼泪再次鼓起勇气面对生活,如今再次遇到疼爱她的男人,而孩子们也和对方相处和乐,粉丝诚心祝福她这次能真的获得幸福。

张伦硕和钟丽缇一家合影

张伦硕和钟丽缇一家合影

  追求幸福是每一个人的权利,没有出轨没有小三没有劈腿,希望这回女神可以找到真正的真命天子了,一把年纪,不要再折腾了,人生苦短,珍惜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