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鼻祖沉珂复出上热搜 暗黑妖艳自拍略惊悚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5 03:24: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沉珂

沉珂网红鼻祖

  昨日,微博的热搜榜上赫然出现一个承载多人记忆的名字——沉珂,7年来,沉珂整容、沉珂自杀、沉珂死亡的话题一直被大家茶余饭后谈起,然而沉珂并没有死,那么是要复出了?

  如果你要问:沉珂为什么会和“灵异”联系在一起?

  那么,看看她的照片。

  以烟熏妆,纹身,自残,颓废作为标签的她,曾经在2008年风靡网络。按照现在的说法,她是“网红”的始祖。在那个年代,“非主流”、“哥特”还是网络上最受欢迎的网络文化标签,沉珂的特点,也基本上涵盖了非主流文化的特征。

沉珂

沉珂

  当时,她还创作过一首日后被有关部门下架的“低俗歌曲”《飞向别人的床》,这首歌曾经流传于大江南北的网络青年男女中,甚至她的歌迷写给她的歌《写给ck的歌》也长期占据播放榜前列。

  沉珂能够成为一代网红,也和她身上所具有的边缘文化的叛逆性有关。网络上流传的“身世坎坷”、“极端”、“孤僻”等关键词,塑造了沉珂在网民心中的形象,也正契合了第一代年轻网络群体的心理需求。

  而后,她的“突然消失”和“被传自杀”,也都助推了她作为一个网络符合的传奇性和可传播性。沉珂就这样成了网红的鼻祖,也成为了互联网上的一段传奇故事。

沉珂化妆

沉珂化妆

  对于更多年轻的网民来说,这个名字如今已经非常陌生了。按照现在的眼光看,沉珂早期的照片和歌曲作品和网络文学作品,早已不再符合现在的流行口味。

  上一次这个名词出现在热搜榜上,还得是2015年12月22日,曾经被传言“自杀”、“出国”、“消失”的沉珂突然发布了一篇日志,宣告自己“还活着”——你问我,死了就死了,为什么要出现?因为我活着啊。自杀未遂,死掉的是属于我自己的那段年少荒唐,你希望我说什么?对不起,我还活着。你让我消失,让我匿迹,我要去哪里?

沉珂粉丝合影

沉珂粉丝合影

  这样的消息勾起了网民对于沉珂的“集体回忆”。这篇日志阅读量超过4275万,文中她分享了自己在“消失”的7年时间中的心路历程。并且在文章最后,附上了这样一句话:“对了,我叫陈珂。中二的年代,就不整什么失落的玉了。”人们也终于知道,“沉珂”这个名字,不过只是一个ID而已。这个ID背后也并没有那些谣传的传奇色彩。

  在宣告自己回归后,沉珂如今已为人母,并且以音乐人身份重新开始自己的“网红”生涯。

  重新出发的沉珂在自己的微博上,持续更新近况,也会分享和孩子互动的温馨时刻。时代在变化,网红也在与时俱进。当年沉珂引领了“哥特烟熏”的潮流,现在她也有网红必备的“锥子脸”。

沉珂暗黑

沉珂暗黑

  不久前,她的妖艳自拍照倒是也引发众人感慨一阵:“沉珂重现啦”。当然也有不少网友觉得她“太暗黑了”。她面对各界关注,发文:“踩踩流水网红我自己会习惯,不影响生活都OK,娱乐大众也不掉肉”,并希望粉丝理性看待,“我没有要营造什么形象,我本来就这样。”

  这也难怪沉珂能够和“灵异”联系在一起,毕竟7年时间过去,沉珂竟然在日新月异的互联网世界里,依然是网红界的担当。

  杀马特,你们的皇帝回来了!话说,沉珂这样的装扮和蛇精刘梓晨有一点像,网红始祖,非主流杀马特哥特鼻祖,祝好!如果真的要复出进入网红世界,你觉得会有一席之地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