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发福厉害似阿妹引热议 凤姐:请别伤害我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5 02:24: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凤姐

凤姐

  最近,关于凤姐罗玉凤的一组照片在网上疯传,照片中的凤姐发福明显似阿妹,甚至向怀孕多月的孕妇,在网友津津乐道之际,凤姐做出了回应,称“请你不要伤害我”。

凤姐发胖

凤姐发胖

凤姐似孕妇

凤姐似孕妇

  凤姐在微博写道:“有些人,可能乐于在公共场所(比如地铁上)拍一些我的丑照,发到网上去,满足自己恶作剧的快感。对这些人,我想说:我不认识你,我也没有伤害过你,所以请你不要伤害我。你也可以在拍照前对我说:凤姐,我拍了你的丑照准备发网上去,看到你不开心我就开心了。”

凤姐发福

凤姐发福

凤姐晒照

凤姐晒照

  对此,有网友留言表示支持:“支持凤姐,别那别人开玩笑,每个人都是有尊严的。”还有网友夸道:“凤很有素质,肯努力,又很实在!”

凤姐背影肥胖

凤姐背影肥胖

凤姐回应

凤姐回应

  美国快餐食品,真是可怕!不喜欢不嘲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只身在外已经需要莫大的勇气,找个洋老公也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