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脚底黏饼干 徐若瑄宠溺称敢吃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4 23:0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生完小孩的女人,总喜欢在网上晒娃并分享育儿的点滴,这不女星徐若瑄就是其中之一。徐若瑄从宝宝出生之后,从女神瞬间变成了钢铁妈咪,浑身充满了正能量。

徐若瑄

徐若瑄

  徐诺宣近日分享了一组照片,爱子脚底刚好黏了一块小饼干,看到这状况却说:“你信不信妈咪敢吃!”

徐若瑄脸书截图

徐若瑄脸书截图

  照片中,徐若瑄正坐在飞机上,母子俩扣好安全带,不但抱着小V宝,还准备一小桶饼干准备喂儿子。没想到发现孩子脚上也黏着饼干,霸气喊妈咪敢吃,这段发言掀起热烈回响,有人回应“当小姐时,小孩呕吐,找卫生纸,当妈妈后,小孩呕吐,伸手接住。”网友形容为母则强“妈妈有无限潜能”,许多妈妈网友特别有共鸣,纷纷说:“当妈后,以前不敢做觉得恶心的事情,都一定要做”、““我也会吃小孩黏在身上的饭粒”,大家都觉得“妈妈有无限潜能”。

徐若瑄儿子

徐若瑄儿子

  41岁的徐若瑄从玉女偶像变成幸福人妻,辛苦的怀孕过程感动许多人。而她产后逐渐复出舞台,日前还透露多了学生身分,考进了世新大学上海学院的境外硕士在职专班。她过去遗憾没机会把书念完,现在重拾学生梦想,今后除了陪伴宝贝儿子成长,还要拼念书,不断地迎接新挑战。

徐若瑄与儿子合照

徐若瑄与儿子合照

  因为那首《爱笑的眼睛》小编成为了徐若瑄的粉丝,所以也希望徐若瑄能够犹如这首歌一般,经常把微笑挂身边,让眼睛永远充满温柔的笑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