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人贩子抱小孩遭调侃 盘点各种明星抱小孩姿势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4 10:39: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伟霆人贩子抱小孩

陈伟霆人贩子抱小孩

  因《古剑奇谭》《蜀山战纪》而走红的陈伟霆现在是越来越红了,正在热播的《老九门》里面也是霸道总裁,帅气外漏。一度上热搜也不足为奇了,可昨天的“人贩子抱孩子陈伟霆”又是什么情况?

  陈伟霆是个很喜欢孩子的人,最近一张陈伟霆抱着一个小女孩的照片引起了网友关注,照片中陈伟霆笑得灿烂,但小朋友却哭得稀里哗啦,于是陈伟霆被调侃成人贩子抱孩子,也有网友表示一开始看到这个热搜,还以为是人贩子抱起了孩子陈伟霆,这蜜汁断句实在是很搞笑。

陈伟霆抱小孩

陈伟霆抱小孩

陈伟霆邪恶抱小孩

陈伟霆邪恶抱小孩

陈伟霆和小孩

陈伟霆和小孩

  除了陈伟霆这人贩子式抱孩子的姿势,还有不少小鲜肉抱起孩子来也有各自不同的感觉,很多人都知道吴亦凡喜欢小女孩,还不止一次地表示过希望自己以后有女儿,高大帅气的吴亦凡抱着小女孩也很有型,典型的爸爸抱孩子十分帅气。而张艺兴则是暖萌的小绵羊,抱着小朋友的姿势十分接地气,被网友调侃成妈妈抱孩子。

吴亦凡

吴亦凡

张艺兴

张艺兴

  还有看到鹿晗这张抱小孩,小编都笑死了。鹿晗稚气未脱,这动作,这姿势,加上五官精致,怎么看都像是长不大的小孩。在跑男中也是一直称超哥爸爸,现在看看真的是一副小孩抱小孩的画风。最夸张的还是属《我的少女时代.》痞子大王王大陆,抱小孩还张大嘴巴摆出要吃掉小孩的动作,引人网友无数调侃“这是吃小孩的节奏”,这么逗比,你家人知道吗。

鹿晗

鹿晗

王大陆

王大陆

  看完这些明星们的抱小孩姿势,你们有什么感想呢?哈哈,小编被明星们这些各式各样的姿势逗乐了。咔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