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天桥贴膜 揭示蜡像馆兄弟“邓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4 08:37: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跑男大火的邓超,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天桥贴膜的照片,表示说到做到。图片中的邓超带着帽子和墨镜,素颜人真的在贴膜中,网友纷纷表示,认真贴膜的男人最帅。

邓超天桥贴膜

邓超天桥贴膜

  7月24日晚,邓超为了庆祝粉丝破5000万,响应粉丝要求,上传天桥贴膜的照片,并写道:“说到做到!”照片中,邓超反戴棒球帽,坐在天桥边,认真贴手机膜,看上去如路人,画面再现逗比属性。

邓超微博

邓超微博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也有网友调侃称:“恕我直言,路边贴膜的都比你好看!”而邓超更是得瑟和网友互动,称:“帅到边上的阿姨差点摔倒。”“看我的手法之专业,别人该下岗了。”也再次逗乐网友。

  超high伐木累”邓超粉丝见面会昨天在京举行,邓超除了劲歌热舞,还揭幕了自己的首个蜡像,他称这是自己的兄弟“邓起”。邓超蜡像北京揭幕,为了做好这个夸张喜感姿势的蜡像,他透露需要保持这个状态1个多小时不能乱动。

[邓超蜡像

邓超蜡像

  邓超粉丝会成立十周年的纪念日,邓超以《超级英雄》的热舞演唱登台,并相继演唱深情版的《我》《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在粉丝福利环节,面对“零距离拥抱”、“深情对视10秒”、“自拍”、“马杀鸡”等内容,几乎所有粉丝都选择了和邓超一起“魔性”自拍,惹得邓超调侃起来:“怎么没有给大家捏脚的项目呢,其实我的马杀鸡(按摩)技术挺好的。”

  邓超真是个老活宝,童心不老,网友们是被逗得一乐一乐的。以后还是多多关注我们邓活宝的逗比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