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驹演出意外逝世 盘点多少明星死于意外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4 06:29: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星虽然那么耀眼,带着群众的光环,但是明星也是和平常人一样,逃不过那些意外。下面一起看看,那些明星死于意外。

聂鑫

 聂鑫

  聂鑫,13年的聂鑫在拍摄时是遭遇严重车祸,当时的传闻能治好,不过令人悲痛的是她还是去世了。不过直至她的去世前,剧组仍以无钱为由是拖欠医疗费用。

王贝

王贝

  王贝。是与李宇春周笔畅同时代的超女,因对自己的外貌不满意,当时24岁的她去做了整容手术,做手术的时候出现了意外,命丧在手术台,实在是可惜。

潘星谊

潘星谊

  潘星谊。2009年的2月20日,潘星谊在家中是滑倒不慎撞碎了鱼缸,破碎的玻璃割破其喉咙,造成大量的出血,最终是抢救无效去世。

白静

白静

  白静。最冤枉的死亡,于家中被丈夫周成海是用刀扎死,时年29岁。

  柯受良

柯受良

  柯受良。因他患有了哮喘病,其死亡的原因可能是饮酒导致哮喘发作而意外死亡

李国豪

李国豪

  李国豪。说李国豪这个名字大家可能是不太熟悉,一说到他是李小龙之子大家就都明白了,他在好莱坞拍片时被实弹而击中,伤重不治而身亡。年仅28岁。

  刘丹

刘丹

  刘丹。2000年01月30日遭遇了车祸不幸身亡

黄家驹

黄家驹

  黄家驹。刚过完31岁生日的Beyond乐队主唱黄家驹在一次演出的意外中逝世。时至今日,Beyond虽不复存在,但依然是华人地区中最有影响力的乐队,而始终作为乐队主心骨的家驹是居功至伟。今天,家驹离开我们已有了二十三年了。

  黄家驹也是一位传奇人物,他的音乐得到了多少人的赞许,有人说他堪称中国版的迈克杰克逊,也有人说他像李小龙一样神奇的存在着,不管怎么样,他为时代创造了一个个记录,离世时,甚至震惊了全球华人论坛,可见就算他死了也永远活在人们心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