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超级女声汪睿成明星集合体 超女撞脸各路明星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4 05:28: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超女汪睿可出名了。据悉,汪睿唱腔与孙燕姿相似,而长相却像王俊凯,被大家称为是“明星集合体”。真的是这样吗?我们一起来见识下。

2016超级女声汪睿

2016超级女声汪睿

  2016超级女声汪睿被赞是小孙燕姿

  汪睿Rio被称作为“小孙燕姿”、“背包少女”、“清新系空灵歌者”,她是属于唱将级的歌手,并且拥有很大的可塑性。外形酷似TFBOYS的王俊凯,也被称作为”女版王俊凯”。

  汪睿Rio虽然瘦小,但她却拥有极强的音乐爆发力,她的身上有当年孙燕姿的影子。而小个子大嗓门的汪睿Rio不仅拥有孙燕姿的音色,更神似王若琳。

  别 名:汪杰睿、二师兄、女版王俊凯、小孙燕姿

2016超级女声汪睿成明星集合体

2016超级女声汪睿成明星集合体

  2016超级女声汪睿成“明星集合体” 被称为“唱腔像孙燕姿的王俊凯”

  在4月20号,迎来了《超级女声》的百强争夺赛,众多有实力的选手纷纷脱颖而出,而汪睿也成功晋级100强,而在最新的比赛中,汪睿已经晋级到了全国20强,让很多的粉丝为之兴奋,当然她也很有可能获得冠军,很多人也对此充满了期待,而汪睿也由于其独特的外貌和独特的声线被称为是“拥有着孙燕姿唱腔的王俊凯”,因为她的唱腔十分的独特,很有爆发力,和孙燕姿的唱腔很相似,并且其脸蛋非常的像王俊凯,也被称为女版王俊凯,并且其还是一头干练的短发,十分的可爱迷人,让人难以忘记,并且她在舞台上的表现也十分的出彩,并且在去年,他就曾经举报过演唱会,让很多人对她印象十分的深刻,所以她也有很多的粉丝的支持,相信在不久之后的总决赛中,她也能把自己的实力完全释放出来的。

汪睿撞脸王俊凯

汪睿撞脸王俊凯

  超女演唱会悬念迭出 汪睿蝉联人气冠军

  昨晚,超级女声第二场超级演唱会上上虽有不少超女频出状况,但演唱会全程顺利圆满落幕,超女汪睿蝉联人气冠军。她将再次获得本周六晚超女总决赛演唱会上与超级大咖合唱的机会。而之前呼声较高的王金金、金雯昕以及张晓钰虽人气位居前列,但今晚仍无缘夺冠。

人气冠军汪睿

人气冠军汪睿

  圈9缺席本场演唱会 方圆因病放弃现场表演

  昨晚演唱会上,表演超女状况不断。圈9因为学校考试缺席本周的演唱会。而备受外界关注的方圆,因身体不适没能上台表演。强东玥也因身体原因放弃了演唱,只带来了一曲热舞《CRAZY》。决赛阶段前两周巡演与比赛的高强度压力远远超过了超女们的身体负荷。但这场如同马拉松般的超女决赛不过刚刚开始,超女们究竟能不能抗住重压,让人担心!夺得本场人气冠军的汪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会抓住一些空隙来休息,希望姐妹们也不要硬抗,早点恢复健康。

汪睿为什么这么像王俊凯

汪睿为什么这么像王俊凯

  冠军之争波澜不断 人气王汪睿再获决赛特权

  人气冠军的争夺,依然是昨晚演唱会的焦点。尽管此前呼声最高的王金金与被外界称为最大黑马的甜妹金雯昕场上表现都令人惊艳。但上周人气冠军汪睿依然以更高人气成功卫冕,获得了本周超女总决赛大咖帮唱的机会。据悉,为了给观众呈现出更好的效果,汪睿挤出了很多时间辛苦排练。夺得人气冠军后,汪睿也表达了对其粉丝的感谢。本场人气冠军汪睿将在本周总决赛跟哪个神秘大咖合唱,7月9日晚19:30分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二场为你揭晓!锁定芒果TV!

2016超级女声最后决赛都有谁

2016超级女声最后决赛都有谁

  2016超级女声汪睿三度获得“人气超女”

  本周,超女总决赛“1+1+1”赛制已进行到第三轮循环。7月12日,超女全国17强选手按照“红白蓝”三队分组,兵分三路奔赴北京、西安、哈尔滨三地进行超级拉票会。惊喜的是,遗憾止步19强的选手李大霏、张雨佳也一同前往拉票会为队友拉票。

  在北京站拉票会开始前,超女方圆的大批粉丝手持横幅、灯牌出现在798艺术区,她们来为方圆等6位超女进行“花式应援”。在应援活动中,方圆在人群中献唱原创歌曲《陪我走》,粉丝涌出伴舞。表演结束后,伴舞粉丝涌入人群消失不见,完成了一次“快闪”应援。#超女粉丝花式应援#在活动结束不久便被刷上话题榜,足以见得选手们已初具偶像风范。

人气超女汪睿

人气超女汪睿

  7月13日晚,超女17强选手开启第三场超级演唱会,虽天气阴沉,但40首好歌连唱仍燃起粉丝激情,现场火爆。在演唱会最后,根据实时投票结果显示,汪睿第三次获得了“最佳人气超女”,并在周六的总决赛上与“超级代表”王心凌同台表演。

  7月16日晚19:30,超女总决赛第三场拉开序幕,芒果TV全程同步直播。前两周黄致列李克勤乔振宇宁静等大咖亮相,令粉丝惊喜不已,#超级代表#系列话题频频上榜,他们各带一队的团队作战也精彩纷呈。本周比赛“甜心教主”王心凌加入“超级代表”行列,与三名神秘男神共同坐镇超女总决赛。

超女汪睿能夺冠吗

超女汪睿能夺冠吗

  王心凌一直鲜少在内地综艺现身,此次接替宁静担任超女总决赛第三场的“守护女神”引起粉丝不小期待。同为台妹的“翻版王心凌”撞脸“甜心教主”本尊会产生怎样效果,让粉丝们好奇不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