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千年不变的BOBO头终于换了 乐嘉赞年轻7岁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4 03:2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起著名主持人鲁豫相信大家脑海中浮现出的第一印象就是那个瘦纸片人还留这个BOBO头像个大头娃娃精明干练又阳光常把笑容挂在脸上一身满满正能量的女人,但是大家知道吗?鲁豫近日突然变年轻了,简直像个小女人,究竟是什么情况?

鲁豫新发型

鲁豫新发型

  原来昨日,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的语言竞技类真人秀《我是演说家》在京进行新一期的录制,本是照常的导师登场,却迎来全场观众集体惊呼鼓掌,原来,陈鲁豫导师换新发型了!

鲁豫录制《我是演说家》

鲁豫录制《我是演说家》

  鲁豫新发型超减龄好看,更引得乐嘉一见便惊赞:“你这一下子又年轻了7岁!”。

乐嘉赞鲁豫新发型年轻7岁

乐嘉赞鲁豫新发型年轻7岁

  今年是《鲁豫有约》的十五周年,这十几年中,“超长待机”的鲁豫一直留着她标志性的“鲁豫头”,面容也一直满满的胶原蛋白,十几年如一日一直保持着观众记忆中的模样。

鲁豫

鲁豫

  此次剪了刘海换了新发型,仿佛又回到她的少女时代,使得网友直呼:“太减龄了!这简直是逆生长!”

  不得不说鲁豫这新发型亮相简直美翻了,现在就只差身上的肉了,瘦虽好,穿什么都美美哒,但是不能一点肉感都没有对吧,要是能丰满点那就更完美了,所以鲁豫啊!可得好好吃饭,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要太瘦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