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晒与周迅周笔畅合影 现“等胖数列”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3 23:05: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岳云鹏在娱乐圈也算是逗逼段子手,有关注他微博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岳云鹏常常在微博上发搞笑段子,近日又晒出一张引发网友们脑洞大开的照片,令人不由之主的就想笑,到底是什么照片呢?

岳云鹏微博晒照

岳云鹏微博晒照

  “小岳岳”经常在微博发一些搞笑的段子,逗得粉丝哈哈大笑。这不,就在今天日下午,岳云鹏就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周迅周笔畅和搭档孙越的合影,并提问:“给这张图片起个名字吧。”照片中,四个人的排列顺序十分搞笑,网友们也是脑洞大开,纷纷献策。

  留言五花八门“S M XL XLL”,“人类的进化”,“美女与野兽”,“俄罗斯套娃”,“一个比一个胖”,“周迅是如何变成孙越的”,“WiFi信号”。

周迅、周笔畅、岳云鹏、孙越

周迅、周笔畅、岳云鹏、孙越

  小岳岳调皮捣蛋已经不是一回两回的事情了,在此前小编也曾多次有爆料他相关的报道,大家可以到男人窝看看,回到小岳岳晒照这话题上更有网友们评论到除了WIFI信号之外还有就是“等胖数列”等等,说的可真贴切呀(捧腹大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