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丑明星是谁 黄渤居然排第十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3 21:04: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都说娱乐圈里面都是靠脸吃饭的,但是却有那么一些人其丑无比,但是他们却还能在娱乐圈内站稳脚跟却大红大紫,那我们现在就一起来看看这些靠实力吃饭的人。

黄渤

黄渤

  10:黄渤

  论长相真的是很对不起观众,但却依旧可以掳获众多少女的心,幽默风趣,而且唱功真的是很不一般,从影至今,票房累计40亿!9:曾志伟 除了沙哑的嗓音外,好像真的没什么要说的了; 他在演艺圈纵横捭阖,他先后多次夺得金马奖和金像奖,演技精湛,地位不容小觑,据称在其60岁生日的时候,演艺圈700位明星为他祝寿,金像奖为他推迟举行。

曾志伟

曾志伟

  9:曾志伟

  除了沙哑的嗓音外,好像真的没什么要说的了; 他在演艺圈纵横捭阖,他先后多次夺得金马奖和金像奖,演技精湛,地位不容小觑,据称在其60岁生日的时候,演艺圈700位明星为他祝寿,金像奖为他推迟举行。

王宝强

王宝强

  8:王宝强

  长相和身高一般,普通话还不标准,但正是这个形象让其红遍了大江南北! 他先后塑造了“许三多”“王宝”等经典角色,获得了众多奖项,如今王宝强真的可谓是成了“票房杀手”,目前他也在慢慢转型,进军导演这一行列!

鲁芬经

鲁芬经

  7:鲁芬经

  和曾志伟是亲密好友,也是曾志伟推荐其加入娱乐圈,凭借着这鬼斧神工般的长相,再加上其独特造型和夸张演技,让人过目难忘,同时也让他得以在美女如云的香港娱乐圈中占有一席之地。

成奎安

成奎安

  6:成奎安

  长相和气质,貌似都和他没有关系,但是也正是因为这让他成为了江湖恶汉的不二人选; 身高1米85,长相凶恶,在香港黑帮电影中,他所创造的经典形象,至今无人超越!

王祖蓝

王祖蓝 

  5:王祖蓝

  浓缩真的就是精华,身高1米62,但却能歌善舞,他的身价一年内从五位数暴升至七位数,一档《百变大咖秀》令他在内地打开知名度,《奔跑吧兄弟》令他的人气和身价再度暴涨。

陈凯师

陈凯师

  4:陈凯师

  星爷不愧是最著名的导演,能将人的才能发挥到极致; 陈凯师也是源自自周星驰《功夫》,她在剧中扮演 “龅牙珍”,在此之后又参与《月光宝盒》等,被誉为“周星驰的御用金牌配角之一”。

何文辉

何文辉

  3:何文辉

  据称星爷之所以选中他,不是因为演技,而是因为他有着一种独特的气质; 《少林足球》中饰演酱爆一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叶竟生

叶竟生

  2:叶竟生

  这一张面孔,想必大家都不会忘记, 真的是一种极致,然而他却有着超高的演技; 凭借《千王之王2000》扮演聋五,迅速走红,在娱乐圈闯出一片天。

王大治

王大治

  1:王大治

  细数娱乐圈,美女如云,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有的凭借着超高颜值赢得超高人气,而有的却靠着自己独特的长相闯出了一片天地! 王大治就是如此,长相一直被人吐槽,但却没有放弃,一部戏接着一部戏,一直走到了“影帝”,与此同时,抱得美人归,成功搞定了玉女董洁,令万千男人对他“羡慕妒嫉恨”。

  董洁可谓是清纯代表的美女啊,但早已结婚的她之前一直抱怨丈夫和潘粤明喜欢赌,最后感情不和还是离婚了,离婚后网上曝光了董洁和王大治的接吻图,也不知道是董洁先对不起潘粤明还是潘粤明有错在先,董洁出轨在后。不过现在看来,王大治也是很厉害,能够轻松的拿下人妻美少女董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