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晒穿婚纱配拖鞋美照 网友:女神秒变女神经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3 17:54: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蔡少芬一直都是粉丝心中的开心果,不论是调侃自己的老公还是自己的孩子,甚至是自己,每次,她都能让我们捧腹大笑。最近,娘娘又晒出了自己穿白色婚纱配拖鞋美艳照,引来了众多网友围观。

蔡少芬穿婚纱美艳

蔡少芬穿婚纱美艳

  7月27日下午,蔡少芬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并写道:“从盼望到绝望!今天!你是哪个状态的我?”照片中,蔡少芬穿着白色婚纱配拖鞋,摆出连贯的表情包,简直可爱到爆。

蔡少芬穿婚纱配拖鞋

蔡少芬穿婚纱配拖鞋

  网友纷纷留言“白婚纱配红字拖,洋气的娘娘”,“从女神到女神经的一步步蜕变,娘娘你变了”,“笑死我了,太搞笑了”,“你穿婚纱你老公知道吗”。

蔡少芬晒婚纱美艳照

蔡少芬晒婚纱美艳照

  蔡少芬穿婚纱的确美艳,从当年的小仙女,到如今的女神。蔡少芬经历了很多,作为粉丝的我们虽然常常调侃她,但是更多的是对她的喜欢和欣赏。虽然娘娘常常女神经,但是我们还是依然爱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