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女孩1个月瘦18斤离世 一头栽倒后再没醒来揭秘事件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2 11:03: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轮又一轮的抢救,还是没能挽回16岁少女小雨(化名)的生命。

大约一个月前,小雨开始减肥。先是节食,跟着网购了减肥产品服用。短短一个月里,她暴瘦18斤,但原本健康的身体也开始状况不断。

“从上周开始,她经常喊头痛,谁知道这次头痛后,就再也醒不来了……”小雨母亲悲痛地说。

不吃饭,吃减肥胶囊

少女一个月瘦了18斤

小雨今年16岁,老家安徽。初中毕业后,她不打算继续升学,准备和在宁波打拼多年的父母一起做生意。

这个花季少女最不满意的,是自己的身材——身高167CM,体重120斤左右。

她觉得自己太胖了,于是定了一个目标:体重不过百。

“一个月前,她开始不肯吃饭。经过我们劝说之后,最多每天吃一餐。饿了就吃点水果,体重还真的减了不少。”小雨的母亲李女士(化名)说。

看到目标就在眼前,小雨更加减肥心切,开始服用减肥产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