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陈意涵薛凯琪晒亲密床照 闺蜜情深惹人羡

来源: 男人窝 2018-06-30 01:2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有人曝出了张钧甯陈意涵薛凯琪三人的亲密照,更劲爆的是居然还有张钧甯陈意涵的睡衣床照。天呐,信息量太大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张钧甯陈意涵晒床照

张钧甯陈意涵晒床照

  8月8日上午,张钧甯在微博晒出一组和陈意涵、薛凯琪的亲密照,并写道:“很珍惜因为闺蜜能成为闺蜜的缘分,这一个月稍纵即逝,但每一天发生的种种却牢记心里。杀青了,我们又要回到各自忙碌的世界,太忙太累的时候,只要想起你们,我的嘴角一定会上扬的!Love you girls!”照片中,张钧甯还和陈意涵拍了亲密床照,还和薛凯琪三个人一起亲密玩耍,真的是闺蜜情深。

张钧甯陈意涵薛凯琪

张钧甯陈意涵薛凯琪

  网友纷纷留言“我最喜欢的三个人终于合体了”,“好羡慕你们的友情”,“薛凯琪总是找不到摄像头在哪”

张钧甯与薛凯琪

张钧甯与薛凯琪

  娱乐圈的三大美女,此次终于合体曝美照了。这对于广大网友来说,真是大福利啊。看她们如此美丽的笑容,真希望三姐妹的闺蜜情能够继续延续下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