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若琳罗志祥是什么关系 陈若琳男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8 00:0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若琳在此次里约奥运会上的精彩表现,让我们更加真实的认识了这个女孩。此前传出陈若琳罗志祥的新闻,这是怎么回事,难道罗志祥是陈若琳男友吗?

  陈若琳男友是谁

陈诺琳男友是谁

陈诺琳男友是谁

  在被问到个人情感问题时,她透露自己仍是单身。“我喜欢颜值高的,不过不是宋仲基这类型。”因为训练从很小的时候就不能一直留在妈妈身边的她,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和家人呆在一起。

  至于会不会在奥运会后选择退役,陈若琳笑道“先让我歇歇吧”。“以后的事不好说,万一这不是最后一届呢?”

  陈若琳罗志祥是什么关系

陈若琳罗志祥是什么关系

陈若琳罗志祥是什么关系

  像许多阳光女孩一样,陈若琳也有自己的秘密,有自己的偶像,她的偶像究竟是罗志祥呢还是周杰伦,应该是罗志祥的可能性大一点。像所有充满幻想的90后女孩一样,陈若琳一看到罗志祥就笑个不停,看到周杰伦她说会当场晕倒。

  幸亏周董没到里约现场助威,否则人家小姑娘一激动从跳台上直接摔下来,那可不是闹着玩的。别看陈若琳爱笑爱追星,这个看起来有点腼腆羞涩的小姑娘只要一站在10米高台上,沉着冷静,物我两忘,颇有大将风度。

  4年前陈若琳在伦敦奥运会上为中国代表团摘下夏季奥运史上第200块金牌时,她的偶像“小猪”罗志祥就在下面观战。赛后陈若琳在微博上说:“罗志祥,谢谢你能来看我的比赛。”陈若琳将刚刚得到的冠军鲜花送给了罗志祥,而身为偶像明星的罗志祥也是受宠若惊。

罗志祥

罗志祥

  罗志祥是这样描述当时他接受鲜花时激动的心情:“就在我看着陈若琳接受掌声时,一束花飞到了我的面前,真是不可思议,我拥有了冠军花,这可是陈若琳送给我的冠军花,她将冠军给了我,这令我全身发麻。”

周杰伦

周杰伦

  虽然陈若琳说看到周杰伦她会当场晕倒,但周董也是她不折不扣的偶像,尤其是周董的歌她最爱听。北京奥运会10米台决赛最后一跳为何那么完美。她天机泄露:“最后一跳前,现场在放周杰伦的《烟花易冷》,他可是我的偶像,我就认真听了,结果一下子就没那么紧张了!”

  对于未来的另一半,陈若琳也有自己的主意:“最好像周杰伦那样的。”可见周董作为她的偶像在她心目中的位置。

  陈若琳罗志祥是什么关系,现在你们可知道了吧,这就是一位粉丝与偶像之间的故事。看到奥运冠军也追星,是否感觉她倍感亲切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