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老婆是谁 马苏孔令辉是夫妻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7 23:05: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孔令辉老婆是谁?马苏孔令辉交往了十一年,马苏会是他的老婆吗?今天就让我们走进孔令辉的世界,了解孔令辉的感情史吧。

  孔令辉老婆是谁

孔令辉

孔令辉

  孔令辉曾与演员马苏相恋11年,2013年正式分手。曾与顾珊珊传出绯闻,目前还没有听说结婚。因此想要知道孔令辉老婆是谁,只能等孔令辉给答案了。

  马苏孔令辉是夫妻吗?

马苏孔令辉是夫妻吗

马苏孔令辉是夫妻吗

  马苏孔令辉于2002年在釜山认识,后进入热恋,虽多次传出结婚信息,却于2013年宣布分手,令外界哗然一片。

  马苏孔令辉为什么分手

马苏孔令辉为什么分手

马苏孔令辉为什么分手

  前几年,一篇名为《孔令辉马苏秘密分手内幕》的帖子在网上引起一片哗然,该帖子称这对模范组合分手一方面是因为聚多离少,马苏那时候因拍戏原因,接受了另外一个追求者。该帖信誓旦旦地列举了孔马分手的三大原因:两人地位发生变化、“聚少离多”和第三者插足。该帖称,马苏现在是越来越红,心理也已慢慢发生变化,以前马苏对“孔令辉的女友”的称呼并不反感,只要有人跟他提孔令辉,马苏就会翻脸,觉得孔令辉配不上自己。其次,马苏常年在外拍戏,经常和别的男演员有暧昧关系,孔令辉有些吃醋,所以一直追着马苏要结婚,马苏非常生气。

马苏

马苏

  最直接的原因则是有了第三者插足,马苏与圈中一位男演员已经开始拍拖,好像已经有半年多了,孔令辉碍于面子,只好和马苏提分手,没想到马苏直接就答应了。具体是真是假,这就无从查起了。马苏和孔令辉同是哈尔滨老乡,从那认识以后,便开始拍拖,到2010年已走过了八个春秋,当时孔令辉在体坛可以说是风云人物,而马苏那时候是一点都不火,几乎没有人认识 她,媒体提到她也总是冠以孔令辉女友这个称谓,令马苏既无奈又生气。孔令辉和马苏都曾向媒体表示奥运会后他们可能将完婚,但是结婚的喜讯还没有收到,却听媒体说俩人已经分手了。

  既然马苏孔令辉已分手,那孔令辉的感情是否就一直处在空白状态呢?从消息来看,并非如此。孔令辉从与马苏分手后共有两位绯闻女友,一位是顾珊珊,一位是杨舒婷。

  孔令辉与顾珊珊

孔令辉与顾珊珊

孔令辉与顾珊珊

  2014年1月13日,有媒体曝出,已经于去年7月与女友马苏分手的孔令辉搭上了新欢,甚至与新欢甜蜜幽会,上演40分钟车震

  媒体称,孔令辉在日前夜会模特新欢,两人现在机场接头,然后于望京吃饭,之后又去了国贸附件喝酒,之后甚至在车内激吻车震40分钟。

孔令辉微博否认

孔令辉微博否认

  但当天下午孔令辉就此事作出否认。孔令辉连发两条微博回应此事,否认车震。孔令辉在微博中写道,“刚回北京天还不错,突然看到一条新闻,标题很醒目,哥们我虽然是东北人,但首都这天气半夜玩车震,自己的身体还真扛不住”。此外,他还表示,“噢还有啊!那个做模特的女孩顾姗姗我还真不认识,妹妹难为你了挨了一枪。”

  因此,若真如孔令辉所说那顾珊珊就并非是他的新女友了。

  孔令辉与杨舒婷

孔令辉与杨舒婷

孔令辉与杨舒婷

  孔令辉现任女友是杨舒婷,听闻是杨舒婷将马苏挤下进而成为孔令辉的新女友。

  孔令辉携杨舒婷共进晚餐 再返香闺

  3月31日这天,有记者目击到“孔国手”与一位神秘女孩单独幽会,两人牵手揽腕,共赴公寓度过一个半小时的“春光”,“热身”结束又一同前去按摩。当天记者在等候时,发现神秘女郎的保时捷卡宴后车座上放着两大本剧本,剧本封面除了写着导演编剧的名字外,还有“金英马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字样,而剧本名字好像是“**春”,记者从网上查到前不久金英马公司增资扩股,新签约了六位女艺人,媒体称之为“六小金花”,其中一位名叫杨舒婷的女艺人与孔令辉的新欢非常相似,几乎可以确定就是同一人,这个“意外收获”与“慧眼识珠”的网友们的发现是一致的,只是记者本来想进一步查证杨舒婷与孔令辉之间的纠葛,却被网友“捷足先报”了。

行走中的杨舒婷

行走中的杨舒婷

  其实当天孔令辉与杨舒婷按摩结束后各走各路,但第二天继续跟踪杨舒婷的记者发现她在黄昏时分来到了天坛附近的国家乒乓球运动员宿舍,而孔令辉驾驶的那辆奥迪s8轿车就停在院中,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孔令辉的这辆车全队私家车里价格最高的,他原来开一辆保时捷小跑,而那位开红色保时捷卡宴汽车的女孩是孔令辉的朋友,最近看到过她几次来找孔令辉,而马苏却一直没有见过。当晚大约六点左右,穿着一件米色休闲西服的孔令辉快步走出宿舍,他熟悉地打开卡宴的后备箱,把行李包放上车,然后迅速上车与杨舒婷离去。

  十几分钟后卡宴来到天坛附近一家位于公园内的高级餐厅,孔令辉与杨舒婷下车与等候在此的几位朋友来到停泊在公园人工湖上的一艘木船上,这只船原来是餐厅的一个“高级雅间”。在美女良朋陪伴下,孔令辉一反赛场上的淡定,显得情绪兴奋,频频举杯,坐在他身边的杨舒婷虽然话语不多,但不时与孔令辉眉目传情。九点钟左右,孔令辉与杨舒婷又一起亲密地牵着手走出公园,与朋友们告别,孔令辉好像多喝了几杯,面孔涨红,紧紧地攥着杨舒婷的手不放,而杨舒婷则是一副娇羞无限的模样,之后杨舒婷开车与孔令辉再度返回了东四环的香闺过夜。据记者了解,孔令辉约会杨舒婷之时,马苏正在横店拍戏,而他本人也即将备战大赛,此番幽会算是忙里“偷”闲。

  杨舒婷未被包养 为孔令辉与前男友分手

杨舒婷

杨舒婷

  孔令辉与杨舒婷的绯闻被踢爆后,正在备战比赛的孔令辉对此以短信的方式向媒体回应表示“谢谢关心,这些新闻很无聊,不会影响世乒赛备战的,”而马苏经纪人表示,尽管马苏的情绪因此事受到了影响,但她“绝对相信孔令辉的为人”,两人的婚礼也将继续筹备,马苏经纪人还称“我很不能理解这个女孩干吗要做这样的事情,我觉得这不是孔令辉的问题,而是这个女孩的问题,人家两个人都已经谈婚论嫁了,你难道是想当小三?”直指杨舒婷炒作嫌疑过重。

  马苏经纪人的话不仅“冤枉”了杨舒婷,顺带着也把记者捎上了,我们辛辛苦苦的工作,在她的信口开河里变成了“设计”好的炒作,孔令辉和杨舒婷怎么回事,他和马苏怎么回事,其实他自己心里是最清楚的。

  据记者从一位知情人那里了解到,在“红楼梦中人”选秀比赛上获得宝钗组季军的杨舒婷,出身于军人家庭,家境殷实,她和孔令辉是在去年好上的,为此杨舒婷还飞掉了自己的前任男友,她的前男友名叫丁宁,与杨舒婷是校友,现在任职于海政艺术中心。据说杨舒婷有一定表演潜力,但性格傲气,人缘不是很好,她能加盟金英马,多亏了“干妈”田原鸿的力荐,田原鸿曾是“红楼梦中人”比赛的评委,现在是金英马公司的经纪总监。记者拨通了田原鸿的电话,田原鸿气愤地表示“我们不会回应,这件事实在无聊极了,杨舒婷正在郊区拍戏,不会回应这些传闻”,说完就挂断了电话,据悉杨舒婷目前正在拍摄金英马的新戏《傻春》。

  在报道中杨舒婷开保时捷卡宴,住千万豪宅,一身名牌价值不菲,为此有不少网友怀疑她被富豪“包养”,但据那位知情人表示,杨舒婷家里很有实力,她应该不会傍大款,她和丁宁也是正式谈恋爱,她现在的男友就是孔令辉。

  杨舒婷是谁 为何她能成为孔令辉女友

杨舒婷

杨舒婷介绍

  杨舒婷,1987年4月7日出生于浙江省舟山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07年,杨舒婷因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并获得宝钗组北京赛区冠军和全国总决赛季军而出道演艺圈。2010年,杨舒婷出演了个人的首部古装剧《侠隐记》。2013年,杨舒婷凭借个人首部电影作品《爱的替身》获得法国维苏尔国际电影节最佳新晋演员奖 、上海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奖 、法国巴黎中国电影节最佳新人奖、以及金考拉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演员 。2014年,杨舒婷出演了都市剧《我的绯闻女友》。

  马苏孔令辉相恋十一年,却以分手落下帷幕,确实令人感到惋惜。孔令辉老婆是谁我们现在还无从知晓,但从他与杨舒婷的关系来看,很有可能在不远的未来杨舒婷能成为孔令辉老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