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嘴缝10针 宝宝不哭!那些明星们受过的伤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7 00:40: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凌晨,王宝强发布离婚声明之后,网友们纷纷痛斥王宝强娇妻马蓉和经纪人宋喆,宝宝的“心伤”难以言表,不知道身上的伤痛痊愈了吗?上个月,王宝强嘴缝10针的事件让粉丝们大呼心疼,那么王宝强嘴缝10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顺便给大家盘点一下那些明星们受过的伤。

王宝强嘴缝10针

王宝强嘴缝10针

  7月11日,电影《大闹天竺》导演王宝强在拍摄现场吊威亚时意外受伤,连夜前往医院治疗嘴部被缝十针。记者获悉,7月12日王宝强带伤返回片场,继续进行电影的拍摄。

  王宝强嘴缝10针在影视圈打拼十几年的王宝强,有“拼命三郎”的称号。 7月11日,王宝强在电影《大闹天竺》一场吊威亚的戏份中不慎受伤,受伤后王宝强坚持将镜头拍完之后才前往医院进行治疗,嘴内受伤连缝十针。在伤势相对稳定后,宝强导演在微博上晒照并配文:“宝宝缝了十针,但宝宝不哭。”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安慰宝强导演,直呼心疼宝宝:“宝宝导演,好好照顾自己啊”“宝宝坚强,我们都在默默地支持你”“眼眶里有泪水了,不必要拿命去拼”,王宝强嘴缝10针就这么了了?

王宝强微博

王宝强微博

  电影《大闹天竺》导演王宝强就在微博上预告了首当主播的消息,众多粉丝纷纷留言要在第二天围观。直播中,王宝强以一头红色头巾亮相,“印度风”呼之欲出,王宝强介绍自己的造型 “男人味十足”,还调侃现在都是看颜值的时代,自己靠颜值走天下。

王宝强搞怪

王宝强搞怪

  王宝强在直播中介绍自己在新片《大闹天竺》的拍摄地焦特布尔,当地地面温度高达45度。在直播过程中,一度出现因手机温度过高,更换手机进行直播的情况,让王宝强和围观粉丝始料未及。之后王宝强更是向网友展示用“冰敷”的方式给手机降温的场景。 在聊到首执导棒的感受时,他坦言:“当导演就是实现了自己多年的梦想。”宝强表示其实多年来,他一直想要呈现一个自己想说的、好玩的故事。而《大闹天竺》这个故事由知名编剧束焕老师和丁丁老师一起操刀制作,将功夫和喜剧结合在一起;这个剧本也更是给了宝强一个契机,使其实现梦想的同时,更为影迷朋友们带来一场银幕盛宴。

王宝强电影

王宝强电影

  王宝强将《大闹天竺》的特点总结为喜剧功夫电影、充满异域风情、基调健康正能量,是一部合家欢的作品,很适合在12月24日的贺岁档上映。在提及票房时,宝强谦虚地说不好预测,但他的确很在乎票房。作为新导演,王宝强也在现场呼吁,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这样一部“新导演、新风格、新类型”的作品,他表示:“新导演特别需要能量,需要大家支持。

王宝强大闹天竺

王宝强大闹天竺

  据悉,电影《大闹天竺》融入了大量喜剧、功夫的元素,加之电影取景印度,更让王宝强首次自导自演的电影作品增加了一抹异域风情。目前电影已定档12月24日,届时影迷朋友们可以前往电影院,和王宝强一起《大闹天竺》、欢乐贺岁,王宝强嘴缝10针的辛苦也没有白费。

林心如

林心如

  那些明星们受过的伤

  林心如

  近日有报道称林心如凌晨摸黑不慎在家摔倒直接撞到下巴,到医院缝了10几针,大约一周后才能拆线,也不能大笑。话说明星受伤好真不是只有她一个!早前黑人就曾坦言范玮琪深夜起床去厕所跌倒满脸是血,共缝针20针。

selina

selina

  selina

  与俞灏明一起受伤的还有台湾艺人selina(任家萱),虽然如今伤势都已恢复,不过深深的疤痕还是让人心疼,之前都没发现她面部的疤痕,在近期参加的马拉松长跑中,任家萱素颜出镜,手臂和面部都露出了疤痕,下巴处的伤疤难以修复了,好在积极乐观的心态让她重回新生。近日更是直面“火吻”素颜拍摄杂志。

俞灏明

俞灏明

  俞灏明

  俞灏明,《快乐男生》出道,天天兄弟团成员,事业如日中升的时候,因参演电视剧《爱在春天》在拍戏中遭遇火灾,面部和身体多处被烧伤,俊俏的脸庞经过修复后,颜值依旧无法恢复,如今再能看到凹凸不平的疤痕,今昔对比好似两个人。

范玮琪

范玮琪

  范玮琪

  范玮琪如今已经成为双胞胎妈咪,可是在备孕时期范范身体不适在家中摔倒,到时面部受伤,眉骨出缝针20针,半边脸都变形了,左眼肿的吓死人。当时不少粉丝都担心范范会不会因此“毁容”了,好在现在已经看不到疤痕了。

温岚

温岚

  温岚

  温岚在参加上海东方卫视《与星共舞》节目现场直播演出,表演快步舞时,因不慎撞击吊臂式摄影机,导致左脸受伤流血,温岚仍坚持完成演出,之后体力不支晕眩昏倒,于十点左右送往上海浦东仁济医院检查,送医途中已经清醒,但伤口仍剧痛流血。针对受伤部位进行详细检查,确定共有两处伤口,分别位于左眼角及颧骨,左眼角伤口不需缝合,颧骨伤口则需要进行手术。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两度高烧在拍摄一场开门的戏份时,一根被压弯的木棍飞起弹出,直接打到范冰冰眉骨上,她顿时被摔倒在地,眉骨处红肿一片,差一点伤及眼球,让人后怕,当时范冰冰在现场简单冰敷后、一天未休,又回到现场继续拍摄。

  都说明星是娇贵之躯,但是工作时也是化身“拼命三郎”,因为不小心,王宝强嘴缝10针;因为不小心,俞灏明几近毁容,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