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水属性英雄盘点有哪些 水属性的英雄有哪些优点操作水属性英雄需要注意些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6 21:00: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团队解控——庄周

说完了两位女神,最后我们来看看最后的渔夫。相信说到庄周的时候大家就会明白之前为什么说渔夫了吧,这位骑着大鱼的坦克英雄也是十分受欢迎的。但是在目前版本来看,庄周在团队中的输出有些不足,而且现在不管是哪一方的阵容中,各种控制技能总是不断甩出来,即使庄周能解控一波,在接下来的几波中还是会被控制,这倒让庄周这位解控之王有点应接不暇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