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7》第八期预告歌单 林志炫《卷珠帘》林忆莲《崇拜》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5 08:17: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歌手2017第八期预告:歌手2017第八期排名/歌手2017第八期歌单

2017年全新音乐节目《歌手》是湖南卫视推出的音乐竞技节目,由湖南卫视节目中心制作,节目共14期。参赛歌手为林忆莲、迪玛希、杜丽莎、狮子合唱团、袁娅维、光良、赵雷等。节目每期邀请专业歌手之间进行歌唱竞赛。该节目提供平等竞技舞台,巧妙地利用视听符号,用心营造视听盛宴。

《歌手2017》第八期歌单:张杰《你就不要想起我》、迪玛希《天亮了》、张碧晨《红玫瑰》、林忆莲《崇拜》、林志炫《卷珠帘》、李健《父亲的散文诗》、狮子合唱团《三天两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