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手游魂十挂机攻略 御魂10层需要注意什么 野队阵容配置核心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4 22:57: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御魂10层会看到各种野队,翻车的概率大大增加,下面带来御魂10层开车的注意事项,看看都有哪些要留心。

一、野队阵容配置

核心:晴明(星、盾)+座敷童子+兔子

输出:最好满暴针女(90%+的暴击也可以接受),茨木满暴破势

可挂机:

①大天狗+姑获鸟+妖刀姬

②姑获鸟+姑获鸟+妖刀姬

③大天狗+大天狗+妖刀姬

狗鸟刀最稳,狗刮掉右边血最少的怪,剩俩目标鸟二选一秒一只,妖刀收割。

大蛇,大狗刮掉两只狗三分之二,鸟收割,刀一套砍大蛇剩最多一半血,后面平A几下即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