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龙凤胎儿女白嫩呆萌 父子长相不像疑非亲生?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3 16:52: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小宝和妻子霍云红,相爱多年生了一对龙凤胎。日前,宋小宝龙凤胎儿女曝光,这对龙凤胎白嫩呆萌实在是可爱。昨天,宋小宝出轨女粉丝消息被爆出来,引起了网友一阵质疑,父子长相不像疑非亲生?这是真的吗?今天,小编化身福尔摩斯先生来看看宋小宝龙凤胎儿女是否亲生案件真相。

喜剧人宋小宝

喜剧人宋小宝

  宋小宝是赵本山的第32个徒弟

  宋小宝本名宋宝利,1981年1月5日出生,吉林省辉南县楼街乡光明村人。宋小宝小时候因为家里穷,读书到初二时,宋小宝就辍学跑到了沈阳打工贴补家用。两年后,在他19岁那年,有二人转团体下乡演出,爱凑热闹的宋小宝也跑上去边唱边扭,结果被二人转演员焦小龙看中,成了他的徒弟,才开始学习二人转。

宋小宝

宋小宝

  一年后宋小宝开始在鞍山、本溪等地演出,逐渐小有名气。2007年,被赵本山招至麾下。是赵本山的第32个徒弟。到了本山传媒,赵本山立即让他演《关东大先生》里的一个小偷。但真正让宋小宝成名的还是黑龙江卫视的《本山快乐营》,当时刘小光因为其他演出要离开一段时间,宋小宝正好顶了这个空缺参演,从此逐渐被大家记住。

  真正走红是2011年的辽宁春晚上与师傅合作《相亲》一炮而红,成为了大家非常喜爱的小品二人转演员。但生活中的宋小宝很低调,因为本身长得比较黑舞台上又经常塑造老年人形象,给人感觉好像很老,其实宋小宝真实年龄才33岁。

宋小宝老婆霍小红

宋小宝老婆霍小红

  宋小宝老婆霍小红

  宋小宝老婆叫做霍小红,本名霍云红。1981年6月21日出生,霍云红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不是太熟悉,但要是提起霍小红,在东北那地儿知道的人还是不少的,因为早年的霍云红也是一位二人转演员。

宋小宝老婆

宋小宝老婆

  因为面容姣好身材又高挑,是一位美名远扬的美女二人转演员,而宋小宝之所以能够拥有大美人老婆,是因为俩人曾经是一个表演团里的成员,日久生情的两个人最后结婚,七年之后拥有了爱情的结晶,2012年4月,他们的龙凤胎女儿出生。两个漂亮白嫩的乖乖娃让众人纷纷羡慕不已。

《樱桃红》

《樱桃红》

  日前,赵本山颇为得意的弟子宋小宝亮相山东卫视《樱桃红》首映大典,刚做父亲的他在现场首度曝光自己一对龙凤胎的照片。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孩子照片一出现,现场观众马上笑声一片,原来,都说“儿子随爹”,可一向形象有点儿“黑得磕碜”的宋小宝与孩子的长相差距实在有点儿大。

宋小宝龙凤胎儿女

宋小宝龙凤胎儿女

  “孩子只有边角料随我”

  在首映大典上,突然出现两张婴儿写真,照片上孩子十分可爱,现场观众赞声一片。可是当宋小宝自豪地介绍,这是自己的一对龙凤胎时,观众中紧接着爆发出了一阵善意的哄笑声。原来,两个孩子白白净净,眼睛也大,十分漂亮,和宋小宝“黑乎乎”的外形实在不搭边。

宋小宝家庭

宋小宝家庭

  宋小宝倒也不生气,只是“愤愤不平”:“其实孩子耳朵像我,就是戴着帽子,你们看不到”。对此,观众又是哄堂大笑不买账。宋小宝只好自己找台阶下,“孩子只有DNA随我。长得像妈妈,边角料像我。多亏没随我,随我得啥样儿啊?”

宋小宝龙凤胎

宋小宝龙凤胎

  “其实是梁朝伟像我”

  提起孩子,宋小宝总是眉里眼里全是笑,录制现场,主持人突然说宋小宝笑的时候像梁朝伟。闻听此言,宋小宝十分得意,“好多人都这样说,我也就默认了,其实是梁朝伟像我。”

  宋小宝现场还模仿梁朝伟的“电眼”放电,只可惜每次一到关键时刻,连他自己都笑场模仿不下去。

宋小宝妻子

宋小宝妻子

  不敢相信这是宋小宝的亲生孩子

  很多人其实还都挺羡慕宋小宝的,自己本人虽然其貌不扬,但却能够拥有如此美丽的娇妻,最最让人羡慕的还是,宋小宝还与美丽的妻子拥有了一对漂亮百能又可爱的龙凤胎孩子,两个小宝贝白皙漂亮的简直不敢让人相信这是宋小宝的亲生孩子,如今,娇妻霍小红已经很少出现在舞台上了,因为需要家里有一对小宝贝需要带。

宋小宝龙凤胎女儿

宋小宝龙凤胎女儿

  宋小宝今年33岁,他家有娇妻还有可爱儿女,幸福融融,小孩子被养的白嫩漂亮。但外界对宋小宝质疑很多,但作为当红明星,被黑又有什么呢?况且宋小宝那么黑了还怕黑吗?哈哈哈……你应该庆幸才有人黑你,你不红谁黑你啊。

  此文章来源网络,不代表男人窝立场,如果涉及版权或侵犯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男人窝解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