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黄圣依银幕初吻压力大 黄圣依谈与宋小宝合作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3 01:22: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第22条婚规》是有宋小宝黄圣依搭档的第一部电视剧,正常情况下,言情剧的角色搭配都是高富帅与白富美的组合。而《婚规》明显是反其道而行,矮矬穷宋小宝与白富美黄圣依会发生什么化学反应呢?

黄圣依宋小宝第22条婚规

黄圣依宋小宝第22条婚规

  《婚规》宋小宝荧屏初吻压力大

  爱情主题的影视作品中总少不了浪漫的吻戏,剧中人物感情发展到一定程度,吻戏往往有“定情”的功效。而在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都市爱情剧《第22条婚规》当中,“矮穷矬”想与“白富美”吻戏就是前所未有的特别,他将发生在“矮穷矬”宋小宝和“白富美”黄圣依之间。

  为抢回“白富美”“矮穷矬”上演表白攻势

  说到宋小宝与黄圣依将有吻戏,很多观众都表示无法想象。而按照编剧周涌最初的设想,吻戏应该是这样上演的:黄圣依因与宋小宝产生隔阂决定要与“高富帅”杨子结婚了,眼看婚期即将到来,心中其实忐忑不安。

黄圣依

黄圣依

  而对黄圣依痴心一片的宋小宝为了不让自己心中留有遗憾,最终鼓起勇气在烛光晚餐与玫瑰花束的浪漫氛围下对黄圣依表达心迹,希望黄圣依能够回心转意接受自己。

  为了让剧中的人物更“近”些,剧本此处设计了吻戏,编剧周涌认为,剧中的两人虽然是天雷动地火的非常规搭配,但他们一同经历过很多困难和挫折,在点点滴滴的朝夕相处中积攒了平凡却深厚的感情,因此吻戏应该是水到渠成的。

黄圣依扮演李悦瞳

黄圣依扮演李悦瞳

  吻戏关键时刻“矮穷矬”总“掉链子”

  然而,对于尚未奉献荧屏“初吻”的宋小宝来说,吻戏实在是“压力山大”。由于首次和美女黄圣依对戏,光是拍戏之初宋小宝就不太能直视黄圣依,更别提什么肢体上的接触了。结果拍摄过程中毫无吻戏经验的宋小宝屡次NG。

黄圣依宋小宝吻戏

黄圣依宋小宝吻戏

  不仅是导演等人纷纷给宋小宝出主意,黄圣依为了能与宋小宝演出情侣的感觉,还特别约宋小宝单独吃饭培养感情,为了拉近彼此距离,在拍摄之余主动找他聊天、观看宋小宝的二人转演出等事情她更是做了好多回,回忆当时的吻戏黄圣依也是不由得想笑:“小宝当时确实太紧张了,稍微靠近一点就笑场了,几次一笑场搞得我也觉得气氛很尴尬,后来导演啊大家一起给小宝支招,那场戏是小宝准备了烛光晚餐,所以导演说借着酒劲拍了吧,小宝就真喝了几口红酒,但没想到一下又喝多了。”

宋小宝《婚规》剧照

宋小宝《婚规》剧照

  关键时刻“掉链子”的宋小宝也对记者表示:“演惯了‘二人转’、小品啊,不太有吻戏这样儿的,从来没有拍这种戏经验。我真的‘脸小’,大家都看着我真的老不好意思了!”

  不过据编剧透露,即便是宋小宝拍吻戏不容易,但是经历诸多磨难的“矮穷矬”在表白“白富美”时想吻的心还是有的,“剧情临时做了调整这二人也会用特别的方式吻上”。看来《第22条婚规》中宋小宝将献上他的荧屏“初吻”了。

宋小宝黄圣依在剧中扮演角色

宋小宝黄圣依在剧中扮演角色

  为了获得“白富美”一吻,“矮穷矬”也是受尽艰辛

  “矮穷矬”剧中出现了天敌“高富帅”,凭借前男友身份华丽登场的“高富帅”杨子使出的浪漫攻势效果不佳,为了获得黄圣依的回心转意,心有不甘之下使出“狠招”,不惜借用“36计”里的经典招式,使尽各种手段,其招数之狠毒不仅要让宋小宝知难而退,还要让他与黄圣依的关系急转直下:

  “挑拨离间”:杨子转身成为宋小宝和黄圣依的老板,深知黄圣依好胜心强,在其降职为职员后故意提拔宋小宝,导致二人关系恶化,工作时对张铎提出的建议也是不理不睬。

第二十二条婚规剧照

第二十二条婚规剧照

  “借刀杀人”:“高富帅”利用黄圣依与宋小宝剧中死对头缺钱的弱点,上演了一段“借刀杀人”的戏码,将劣质LED灯通过其将会展因此产生的事故牵连到黄圣依,引得宋小宝为保护黄圣依而“自投罗网”。

  “声东击西”:前面的“借刀杀人”其实是杨子为了陷害宋小宝,埋下的“连环套”,利用宋小宝对黄圣依的深情,让其主动背上黑锅,从而彻底除掉这个“后患”。

  “反客为主”:杨子设下的连环套并没有打击到痴情的宋小宝,于是“加大剂量”从金钱、地位等各个方面打击“矮穷矬”,善良的宋小宝以为杨子真的会给黄圣依幸福,于是选择退出“战斗”。

第二十二条婚规2剧照

第二十二条婚规2剧照

  “笑里藏刀”:黄圣依在车站遇见了邋遢憔悴的宋小宝,找到杨子希望能帮助他。杨子表面大气答应,实际上却以黄圣依在同情宋小宝让其自尊心深受伤害,最终宋小宝因自尊心而拒绝合作。

  原班人马再度集结 欢乐诠释“婚姻围城”

  由黄圣依、宋小宝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第22条婚规2》于今年6月1日登陆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时隔三年,《第22条婚规》原班人马再度集结,讲述“黄金剩女”李悦瞳(黄圣依饰)与“矮穷矬”张铎(宋小宝饰)婚后的戏剧人生。

宋小宝黄圣依第二十二条婚规场景

宋小宝黄圣依第二十二条婚规场景

  《第22条婚规》第一部由千乘影视出品,《裸婚时代》编剧周涌倾心打造,知名导演金琛[微博]掌镜,云集黄圣依、宋小宝等知名演员,讲述“普通青年逆袭女神”的幸福爱情故事。

  在第一部大受欢迎的背景之下,时隔三年,千乘影视再度集结原班人马推出了《婚规2》,力图再度引跑都市情感喜剧新风向。

  当“白富美”与“矮穷矬”组合家庭共同生活时,他们又该如何去克服日常生活中的分歧?当爱情从故事步入“婚姻围城”,逆袭之后的“屌丝”又该如何在家庭的边缘游走和斡旋?

黄圣依美照

黄圣依美照

  “黑白CP”再度聚首

  一直以来,影视荧屏上“高富帅”与灰姑娘是固定配对,“白富美”与“矮穷矬”的另类组合一经出现就引发高度关注。剧中饰演“白富美”李悦瞳的黄圣依皮肤白皙身材高挑,与饰演“矮穷矬”张铎的宋小宝形成了鲜明对比,只不过,二人在剧中凭借各自对人物的精彩演绎,让外形出入甚远的两位竟然也有了一种另类的“反差萌”。黄圣依与宋小宝的组合也一度被戏称为“黑白CP”,剧中两人调侃式对话更是令人捧腹。

宋小宝黄圣依《婚规》剧照

宋小宝黄圣依《婚规》剧照

  近两年来,宋小宝出入多档喜剧综艺节目为观众所熟知与喜爱,天生带了一张搞笑脸,有观众称一看见宋小宝的脸就忍不住想笑。宋小宝的搞笑天赋加上黄圣依的颜值担当让该剧既有颜值又有内涵。

  黄圣依谈与宋小宝合作

  搭档:与宋小宝搭戏是挑战

  这部戏不仅是黄圣依第一次与宋小宝合作,也是第一次与本山传媒合作。黄圣依表示:“其实我接到这部戏,第一个反映就是这是个很大的挑战,因为它与我原来的表演模式是不一样的。

宋小宝黄圣依《婚规》结婚照

宋小宝黄圣依《婚规》结婚照

  以前很多时候我是用一种墨守成规的方式在演戏,照着剧本念台词。而本山传媒演员的一个很大特点就是不用剧本,很多时候就是一个大纲,然后自己就可以去演。”而面对宋小宝,如何合作得默契也是一个难题。黄圣依透露:“宋小宝第一次见到我特别紧张,都不敢直视我。我想了很多方法,比如脱掉高跟鞋迁就他的身高、去看二人转、请他吃饭来拉近我们的距离。”

宋小宝与黄圣依合照

宋小宝与黄圣依合照

  角色:和生活中的自己不谋而合

  在《第22条婚规》里,黄圣依塑造的李悦瞳比较乖巧,爸爸是大学教授,妈妈是编辑,而这些设置都和生活中的黄圣依有些不谋而合。“剧中父母的职业和我爸妈的职业正好相反。

  李悦瞳的定位就是条件、家庭教育、社会地位都比较好的,和我蛮像。”说到这里,黄圣依不禁感叹戏如人生,人生如戏。虽然李悦瞳这个角色有自己的影子,但黄圣依饰演这个角色还是下了不少功夫。“以前的剧本拿到手,我就能想象出它拍出来以后的样子,但是这部剧我想不到。”在经过深思熟虑后,黄圣依觉得人生要勇敢地走出这一步。结果的好坏,黄圣依还要等观众来评价。

宋小宝

宋小宝

  感情:现实中没有遭遇催婚

  剧中人物李悦瞳迟迟没有成家,遭到父母逼婚,而生活中的黄圣依也是迟迟没有结果。黄圣依表示,她的父母很理解自己并没有催婚,而她也并不着急,“随缘吧,不要太强求,到了那一刻什么都有可能,一定要给自己多一点时间和空间去看、去适应、去体会”。

  对于当下社会越来越多的优质“剩女”,黄圣依表达了自己的爱情观点:“我觉得很多女孩子其实还是有很多追求者的,不是真的嫁不出去。戏里说‘与其梦想虚无缥缈的偶像,还不如抓住身边实实在在的东西’。我也真是这么觉得,与其追求虚无缥缈,为什么不把身边的人改造成你梦想的那个样子呢?”

宋小宝照片

宋小宝照片

  宋小宝与黄圣依所形成的对比是很鲜明的,黄圣依身材高挑,肤色白皙。而宋小宝矮小且肤色黝黑。再者,二人在颜值上的差距也十分明显。也难怪宋小宝与黄圣依拍吻戏时会有压力,不过,这样的组合十分新鲜,能够让人眼前一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